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Peanut_tea!!

 

今天要介紹在秋天非常好用的DD'ell  liquid cushion pact

 

james_special-2

 

2

​本品和補充包的樣子!

 

盒子非常簡單又高貴~我很滿意 >.<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簡單俐落設計的化妝品

DD'ell的產品都是我喜歡的設計感 ♥

 

3

補充包之後才會使用~所以我就先收著啦ㅋㅋㅋㅋ

 

我收藏著的化妝品孩子們,

真的非常多啊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什麼時候姐姐才能把你們都使用完呢..........ㅠㅠ

 

好啦~回到今天的重點~今天的這個孩子呢

紫外線隔離指數有50~

所以不用在另外使用防曬乳液也可唷!

 

4

哈..................最讓我心動的瞬間

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心跳加快的瞬間吧

 

就是打開它的時候

 

那我就來打開它囉

 

5

撕開的貼紙上面沾著粉底液...!

光看都可以知道這個產品有多水嫩~~

來用粉撲沾來看看~

 

6

啊! 我忘了告訴妳們色號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핳

 

我使用的是#1 LIGHT BEIGE

因為我喜歡明亮的妝感

所以選了明亮的一號色

 

 

 

7

來簡單介紹一下遮瑕力~我的手上還殘留著剛剛試TINT的痕跡

那個TINT真了不起.......................................

 

前一天我一樣要寫試用評價

結果卸不太掉~然後因為太疲倦就睡了

睡了一覺起來在擦一次還是擦不掉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ITAUM TINT................強大的持續力...

 

不管怎樣剛好拿來試試看遮瑕力

右邊是擦上DD'ell  liquid cushion的

遮瑕力也不錯呢!

 

 

8

我也試試看在我的斑上

 

雖然我的皮膚沒有什麼痘痘之類的TROUBLE

但因為皮膚很薄所以真的很容易長斑ㅠㅠㅠㅠㅠㅠ登愣

 

所以遮瑕膏是我的朋友,...............ㅠㅠ

但是我的膚質又是乾性的肌膚~所以遮瑕力好的產品我又使用不了

因為遮瑕力好的產品通常相對的很乾燥ㅜ

 

所以我最近使用的遮瑕膏是THE SEAM的遮瑕膏

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遮瑕膏~我大概使用到現在有七個月了吧!

 

反正就先用DD'ell  liquid cushion來試試我的斑吧

 

 

9

喔喔喔喔.....................我只用了DD'ell  liquid cushion的效果

為了看它的效果我沒用遮瑕膏

 

但這傢伙.......遮瑕力真的不錯啊

真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嚇了我一跳

哇.................

 

真的把斑都隱藏起來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又非常保濕!!!!!!

 

但如果說硬要找個缺點的話~就是所有很保濕的產品都會遇到的問題 ㅜㅜ

因為太保濕了會黏頭髮~~~

 

非常保濕但也要很小心

但很水嫩能讓皮膚看起還很健康 ㅎㅎㅎㅎ所以沒關係!

 

 

10

DD'ell  liquid cushion pact

 

真的是還不錯啊

 

 

james_special-4

 

 

11

用它來上妝的樣子

 

皮膚好像好到出水的樣子ㅜ

 

今天幾乎是素顏~只上了DD'ell  liquid cushion pact

但是皮膚看起來好健康啊

 

12  

之前畫泫雅妝容的時候

也用了它當底妝 呵呵呵

 

為了給大家參考所以上傳了!

 

那麼今天希望大家也有好的一天^0^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