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 >.< 我是韓國姐姐Peanut Tea~~~呵呵呵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我日常妝容使用的兩款眼線筆 !

眼線是女人的生命♡

 

真的畫上眼線眼睛就會很有神~又變大

完全是必需品呀!

 

line_characters_in_love-1

 

 

 

2

 我最常使用的眼線筆就是這兩款!

 

真的我自己使用的眼線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就是這兩款了~~我沒有說謊 哈哈哈

 

ETUDE HOUSE 101 PENCIL #70

KISS M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ROMANCE BROWM

 

 

3

首先, ETUDE HOUSE 101 PENCIL是為了想要柔和又自然妝感時使用 !

 讓眼神不要太銳利~又可以不暈染快速的畫眼線時很好用

能讓眼神看起來奧妙又大~

 

 

4

第二款是非常有名的KISS ME眼線筆!!!!!

 

KISS M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ROMANCE BROWM

這款能讓眼神看起來鮮明 :-)

 最喜我很喜歡鮮明又乾淨的眼線~所以很常使用它 ><

 

 

5

畫ㄧ次在手挽上ㅎㅎㅎㅎㅎ

(上方:KISS MES MOOTH  LIQUID EYELINER #ROMANCE BROWM

下方:ETUDE HOUSE 101 PENCIL #70)

 

上方較細的是KISS MES MOOTH  LIQUID EYELINER #ROMANCE BROWM!

完全非常細的筆頭可以讓初學者也很容易一點點的畫出漂亮的眼線唷 ♥

 

下方是ETUDE HOUSE 101 PENCIL #70

跟KISS ME比較起來線條比較粗~

然後它有亮粉在裡面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明亮唷

 

 

moon_and_james-3

 

 

6

稍微靠的更進一點看看吧~

 兩者的特徵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吧!?!?!

 

 

7

那麼畫在眼睛上試試看>0<

 

首先用KISS ME眼線筆

就像我剛剛說的~線條非常乾淨俐落~可以給人很清晰的印象!!

 

最近因為這個眼線~妝容很好看呢ㅎㅎㅎ핳

 

line_characters_in_love-3

 

 

8

接下來是柔軟又溫柔印像感的ETUDE HOSE眼線筆~

 

和上面較面ㄧ比較~馬上可以看出差異對吧!?!?

這個眼線筆可以製造出有畫跟沒畫一樣的錯覺~甚麼時候什麼妝感用都很適合

:-)

 

非常自然感的感覺

 

9

最後比較ㄧ下兩者吧...☆

 

什麼時候,什麼場和

就選出適合的眼線筆~變得更漂亮吧

 

 

希望你們今天也過的很開心!

 

moon_and_james-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