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嗨~我是韓國姐姐SUGAR CAT

 

1

2.

 

最近在TVN新播放的偶像劇"Bubble Gum"

真的是讓我產生很多認同感的ㄧ部戲

 

畫面拍攝的很漂亮,主題也不是很特別的故事,而是非常貼近日常生活的事件~

劇中33歲的RADIO PD(鄭麗媛 飾)跟我現在一樣年齡所以更有感觸了

好久沒在偶像劇中找到這種歸屬感~真的很高興

 

 

 

3

在劇中穿著非常秋天的STYLE跟彩妝真的非常美的鄭麗媛

就算歲月流逝她仍然那麼漂亮~

"Bubble Gum"中,鄭麗媛的彩妝幾乎都很自然的呈現她原本就漂亮的臉蛋!

今天就要來試著模仿"Bubble Gum"鄭麗媛的妝容

 

4

劇中幾乎都是BOY LOOK的外套跟SHIRT為主

到現在為止彩妝大部份都非常的乾淨~唇妝是珊瑚色~非常的羅曼蒂克的感覺

 

5

"Bubble Gum"鄭麗媛的妝容使用了YSL的彩妝品~

整體非常的討喜又自然

 

服裝也和彩妝一樣非常自然~完全不油膩~

 

6SAM_9239   

讓她膚質看起來非常棒的

YSL SERUM FOUNDATIONPINK MULTI BASE

兩者混合使用

 

7

就這樣將兩樣底妝產品混在一起

YSL SERUM FOUNDATION非常保濕

PINK MULTI BASE有隱約珠光感

擦在臉上會有好氣色的效果

 

 

8

 我用海綿將粉底液均勻的塗在臉上

用手也沒關係喔~只要均勻~不管哪種方法都好

 

 

9

接著用YSL TOUCHE ECLAT BLUR PERFECTOR拍在臉上

 能讓膚質看起來非常柔軟又完美~

 

10

鄭麗媛的眼妝幾乎沒有色階和太強烈的顏色~

只有眼線非常清晰~讓眼神非常乾淨~然後加上一點點蜜桃色眼影

但是只用蜜桃色眼影也讓鄭麗媛看起來妝感非常高貴~搭配上她的臉就更閃亮了

 

11

使用的YSL COUTURE PALETTE  # 3

非常柔和的色彩組合~拿來當日常妝容非常的好用!!!

 

 

真的很想把YSL COUTURE PALETTE  都收集到手 !! ㅠㅠ

 

 

12

我也像鄭麗媛眼妝一樣~先用蜜桃色眼影刷上整個眼皮

接著畫上細細的內眼線

 

 

13

雖然不特別~但比甚麼都沒有畫的眼睛多了一點精神對吧

 

14

腮紅呢~少量的來製造立體感

跟底妝還有眼妝一樣非常的自然

 "Bubble Gum"鄭麗媛最大限度的自然妝感妝容中的重點就是唇彩

 

劇中登場的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4 CORAL LIPSTICK

她大部分在劇中幾乎都是珊瑚色的唇妝~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4 CORAL LIPSTICK真的是非常自然又好看的顏色

 

 

 

15

不管怎樣就算不畫妝都要上個唇彩啊~~

沒有唇彩的話真的看起來很像生病~所以我在上班的時候桌上一定會放一個唇膏~~隨時補 哈哈哈~ ㅋㅋ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4 CORAL LIPSTICK真的很漂亮~強推 >.<//

 

 

16

我也像鄭麗媛一樣塗上YSL ROUGE VOLUPTE SHINE #14 CORAL LIPSTICK~

 

 

17

雖然我的臉不是鄭麗媛.. 但學她將頭髮綁起來又5:5分真的很方便呢~雖然臉不是很適合

但和劇中的溫暖感覺得鄭麗媛有點像吧?呵呵... 但我好像把眉毛畫的太ㄧ字了~ ^^;

 

因為我平常的妝容眼妝跟唇妝都較重

所以很久沒畫這種有畫又像沒畫的清唇妝容~忽然有點喜歡上了ㅋ

 

 

 

 另外鄭麗媛在製作發表會上的眼妝跟劇中的眼妝有點不一樣~

18

這種感覺!! 如何?

感受不到年紀~非常清爽又乾淨又討喜的感覺對吧?

 

 

當然原因也包括她是鄭麗媛..ㅋㅋ

真的非常好看的她~

 

 

19

這是鄭麗媛在發表會使用的彩妝品~

果然要讓原本乾淨的皮膚看起來更鮮明透淨的方法是YSL SERUM FOUNDATIONPINK MULTI BASE

眼影是YSL這次的HOLIDAY COLLECTION KISS&LOVE MULTI PALLATE

 

 

 

20

還有讓皮膚更鮮明淨透的YSL TOUCHE ECLAT BLUR PERFECTOR~~

 

我平常也很喜歡使用它~

完全是我最近必須的彩妝品~!

 

 

21

這種秋天感很美吧~

衣服也非常適合鄭麗媛~

 

非常豐盛自然的髮型搭配上妝容~

果然是鄭麗媛對吧?

 

 

22

製作發表會使用的LIP COLOR是這次HOLIDAY COLLECTION 限定的人氣YSL KISS&LOVE COLLECTION #13

這也是我最近最常使用的顏色

真的只要擦上她就讓臉色完全發亮起來~!

 

 

23

YSL KISS&LOVE COLLECTION #13~FULL COVER是這種感覺

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唇妝~

 

24

不會太濃又非常討喜溫暖感覺的自然妝感~

大家也可以很容易的模仿看看

這個秋冬就用這種討喜溫暖的妝感度過吧~!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