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大家好~ ~我是韓國姐姐Lily J 

 

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最近我完全沉迷的一部偶像劇"她曾漂亮"中高俊熙的彩妝~

 

我本來是不特別看偶戲劇的類型~都是男朋友看才跟著一起看

這次因為男朋友在看"她曾漂亮"~所以我也一起看了 (+ 朴瑞俊真的長的太帥了♥)

之前黃靜茵變漂亮了所以好感嘆啊!

但在她變漂亮之前高俊熙完全美呀~每次都一邊看一邊感嘆~所以今天準備了她的眼妝

 

 

2

3


這就是我參考的高俊熙眼妝

整體的眼妝感我參考了上面的照片

眼影使用顏色我參考了下面的照片

 

哎唷~ 高俊熙在"她曾漂亮"中超短髮真的太美

我也因此想要剪超短髮

但因為覺得不像高俊熙那麼漂亮~沒有辦法消化呀~還在考慮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會使用到的ETUDE HOUSE眼影

4

牛奶多的咖啡拿鐵/生薑奶茶/牛奶多的咖啡拿鐵+生薑奶茶混合/咖啡摩卡

카페라떼 우유많이/진저 밀크티/ 카페라떼+진저 밀크티/카페모카

 

牛奶多的咖啡拿鐵照片看起來是珊瑚色~但其實是咖啡色

咖啡色中有一點點珊瑚色的感覺~

所以和生薑奶茶色混合後變成高貴感的眼影色系

 

 

5

首先利用打底眼影先塗在整個眼窩

接著在用牛奶多的咖啡拿鐵+生薑奶茶混合後再塗上ㄧ次眼窩

 

 

 

6

接著用咖啡摩卡眼影刷在照片中的部分

首先用海綿刷具刷上眼影後再用手指頭推開

和後面的打底色均勻的造成漸層感

 

 

7

接著一樣用咖啡摩卡刷在眼尾三角地帶

和上眼皮的眼影均勻的做連結

 

 

 

8

9

接著用眼線筆畫上眼線

眼線的形狀就照著眼睛的模樣自然的畫上就好

眼尾稍微往外延伸

 

下眼線則畫在前1/2的眼瞼位置

只要畫下眼線前半部份整個眼妝看起來就會很有神~但是又不會太強勢

 

 

10

接下來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後~用睫毛膏刷翹睫毛

看一下有睫毛跟沒睫毛的對比~真的差好多啊

記得睫毛要刷的捲翹~眼睛才會看起來大喔

 

可能會有人覺得眼影會不會範圍太大了

但其實只要用睫毛夾讓睫毛很捲翹~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大~也就不會覺得眼影的範圍大了喔

 

 

 

11

12

上面是給大家參考的照片,眼影是參考高俊熙的眼妝下去完成的

 "她曾漂亮"仔細看高俊熙的眼妝的話~會發現整體是有點小煙燻~所以看起來很神秘的樣子

睫毛跟眼線是用黑色的所以看起來更俐落乾淨~給人家獨立感重的眼妝

 

下眼線只畫了前半部份~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俐落又顯大

如果整個下眼線都畫的話~氣勢看起來會太強勢

 

13

參考高俊熙的第一張照片

臥蟬處她刷上了亮粉眼影

所以我用了ARITAUM MONO EYES #sha skirt

刷上眼皮正中間的部分 ~跟臥蟬的部分~

馬上就有華麗的感覺

 

 

 

 

14

臥蟬處因為刷上了閃亮的眼影~所以整體感看起來更明亮

整體感的妝容也更華麗

 

 如果只想要"印象看起來乾淨"的彩妝的話~不用上臥蟬處的眼影就可以了

想要"更華麗清晰又溫和"的彩妝的話~就刷上臥蟬的眼影吧

 

 

 

15

和高俊熙比較的話有差不多的感覺對吧?

 

 

因為是單眼皮常常要畫很濃的眼妝, 但這種乾淨的眼妝反而更漂亮的樣子

 

 

16

上面的照片是沒有上臥蟬眼影的照片,下面是有上臥蟬眼影的照片

今天試了"她曾漂亮"高俊熙的眼妝

因為使用了ETUDE HOUSE的眼影來簡單的介紹了~因該是很容易學習的一款妝容吧

 

 

非常適合單眼皮的一款妝容喔!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