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ㅁ  

大家好 我是韓國姐姐 Roseha

 

今天要給大家看看DD'ell cosmetics EMULSION GLOSSY TINT的顏色跟效果*_*♡

 1

2

3

4

橘色唇 / 紅唇 / 粉紅唇 / 珊瑚唇

我用了DD'ell cosmetics EMULSION GLOSSY TINT的四種顏色完成了四種不同概念的妝感

大家最好奇哪一個呢

?_? ㅎㅎ 我也很好奇你們喜歡哪個! 顆顆

我會再把各自的教學內容放上來~~

 

5

6

7

△我比較適合白皙的妝感, 黝黑的妝感對我來說不適合ㅋㅋ

顏色真的很美吧ㅠㅠ 像芭比娃娃一樣的HOT PINK♥

 

 

8

9

10

 

12

13

 哈 根據不同妝容看起來不太一樣ㅋㅋㅋㅋㅋㅋ畫妝騙子bb

總之是有趣的o(>_<)o

 

 

 

line_characters_in_love-3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