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妞!!我是韓國姐姐Sae_Byeock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ARITAUM即將推出的非常可愛系列
 
REAL+AMPOULE CC PACT SPF50+ PA+++
 
#1 LIGHT  BEIGE / #2 NATURAL BEIGE
防曬 / 美白 / 皺紋改善等三種機能性化妝品
15g / 18,000韓元
 
水份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很喜歡保濕的產品~
 

 

2

ARITAUM X STICKY MONSTER LAB SET #1 
(限定盒 + 補充包2個 + 粉撲 2個) 18,000韓元
 
哎唷哎唷好可愛... ㅠㅠ 
 

 

3

就連補充包外面的包裝袋也這麼可愛~要人家怎麼丟掉ㅋㅋㅋㅋ
限定盒有這兩種顏色! 
 

 

4

5

ARITAUM X STICKY MONSTER LAB CUSHION限定空盒 8,000韓元
 
 
這次的限定盒跟所有的粉底補充包都能通用~~很棒!
所以黃色的我要給我的姐姐~感情很好的你一個我一個~
 

 

6

原本的外盒]是這麼簡單的設計
肉粉紅色的~然後上面有點亮粉感 
 
 
因為簡單設計的粉盒對我來說太多了... 所以這個可愛的空盒有點不一樣呢!
大家也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去挑選吧
 
 

7

REAL AMPOULE BRIGHTENER
3g / 7,000 韓元
 
對了~這個也是這次一起推出的BRIGHTENER
#1PINK BEIGE
#2 SKIN BEIGE
 

 

8

接著回到原本的CUSHION吧
哀呀打開裡面這麼漂亮
都捨不得用了..ㅠㅠ
 

9

代替自來水而用100%溫泉水製造
 
能讓肌膚表現非常的滑嫩
ㅠㅠ!
 

10

一碰到就像巧克力?一樣融化了ㅋㅋㅋㅋ

 

11

這種類形的粉底會非常的保濕
裡面共有
 ROYAL JELLYPROPOLISICE PLANTMILK PROTEIN, 杏仁粹取物
這五種保濕成分製造而成的

 

12

根本是為了秋冬準備的一款粉底

 

13

14

我本來想說這麼保濕會讓臉看起來非常亮又很大
結果非常的貼和肌膚
非常舒適
 

15

 事實上對我來說太白的 #21... ㅠㅠ 

 黃皮膚的人比較推薦#2喔!
遮瑕力就像你們看到的遮的還可以
皺紋也可以遮住~
但對於比較深的點有點可惜
 
但皮膚看起來會非常有光澤! 
 
 
 
+++
這個系列將在10月8號在ARITAUM開賣唷<3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