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幾周前開始就有人希望我寫一下學生彩妝

今天終於完成啦..

 

事實上我之前有上傳過一次學生彩妝~但因為是有點有畫跟沒畫一樣的妝感~

被罵了一下....^^

所以今天要告訴學生們另一種妝容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近的學生總是很認真的在化妝不是嗎~

來介紹一下能變得更漂亮一點的自然清唇彩妝

 

 那麼今天就開始學生妝容吧

最近的韓國高中生很常使用粉紅色系~跟珠光感眼影

所以今天比起上次的自然妝感會稍微更華麗一點點

但我會盡力讓妝感看起來不那麼濃~~~

 

※ 我呢!是這個樣子的~雖然喜歡化妝~但不會為了濃妝而刻意去傷害皮膚

很多人因為妝的關係看起來很可惜ㅠ. ㅠ (特別是國中生...) 

所以今天這個彩妝盡量薄透

色彩組合也不要太多*^^*

 

 

以上的照片是今天完成的妝容!

 

 

 

那麼就開始吧

 

 

2

使用打底霜狀眼影塗抹在整個眼窩

(MISSHA- the style mono touch shadow #CBE01)

 

 

3

雙眼皮部分刷上淡橘色眼影

(PONY SHINE EASY GLAM ORANGE BLOOM - SHINE ORANGE BROWN)

 

 

4

上眼皮眼尾部分用咖啡色系眼影加強

(PERIPERA WHOLLY DEEP JEWEL POT- #7 )

 

 

5

下眼尾部分也用一樣顏色的咖啡色眼影加強

 

 

6

臥蟬處用有珠光感的眼影刷上

 

(PERIPERA WHOLLY DEEP JEWEL POT - #9)

 

 

7

眼線部分用咖啡色眼線筆化上細細的就好了

(MISSHA AUTO PENCIL LINER BROWN)

 

夾上睫毛夾後~自然的刷上睫毛膏

(PERIPERA WHOLLY DEEP #1)

 

 

8

腮紅的部分用橘紅色系腮紅.

(THE FACE SHOP LOVELY ME:EX CUSHION BLUSHER - VIVID PEACH)

 

 

9

最唇在內側擦上橘色tint

為了有水嫩感~在涂上護唇膏或是唇蜜

(以上是只有tint的照片...涂上唇蜜的我忘了拍) 

(PERIPERA PERIS TINT WATER- mandarin JUICE / ETUDE HOUSE LIP BALM)

 

 

10

就這樣學生彩妝完成啦

事實上, 我擔任彩妝講師以來

學生們如何化妝我很常看到

真的很不像話的濃妝學生也有

非常漂亮又符合年紀的也有

所以也不是學生化妝就是不好的事 !!!呵呵ㅋ.ㅋ

 

 

但,如果從很小的年齡就開始化妝的話真的會後悔的 ㅠ.ㅠ

所以化妝時先從一點點! 不濃的彩妝開始比較好^^

 

那麼,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啦!

請成為美麗的學生吧!!

 

安妞!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