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MS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最近非常HOT的姐姐, WonderGirls婑斌的彩妝

WonderGirls回歸以後~我就因為她的美貌就關心過她

這次因為Unpretty Rapstar season2中展現了非常火熱的女rapper又更喜歡她了

 

1

2

Unpretty Rapstar婑斌的風格常引起話題

在其中婑斌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中秀了我最喜歡的YSL!!!

 

3

我也好喜歡這個顏色

ROUGE VOLUPTE SHINE #14 CORAIL IN TOUCH!

 

 

4

我曾經介紹過這款 CORAIL IN TOUCH

非常柔和的表現~適合更種妝容

和VIVID色系一起畫咬唇妝的話~會非常漂亮

 

5


再回到今天的主題吧.
婑斌最近和韓國雜誌Ceci及InStyle還有marie clarie合作

搭配了YSL拍攝了BEAUTY畫報
 
​真的是好漂亮的WonderGirls婑斌♥​

雖然婑斌的裸唇妝也很美

但我個人喜歡她更深顏色的唇妝

更性感更漂亮的感覺

6

我今天準備的彩妝是這個喔!!
Unpretty Rapstar season2製作發表會時的彩妝!!!

不同的照片看起來會有點色差

總之眼妝是珊瑚色系搭配煙燻~下眼線是閃亮的顏色

腮紅則是珊瑚橘色

 

7

這次彩妝使用的產品們!
我的愛YSL ㅋㅋ


YSL SERUM FOUNDATION #B20
YSL COUTURE PALETTE #3
YSL BLUSH VOLUPTE #7
YSL METAL SHADOW #4
YSL ROUGE PUR COUTURE LIPSTICK #13

 

8

那麼先從眼妝開始吧ㅋㅋ


婑斌的膚色較黑一點

我是21號色系的膚色~所以根據我自己的膚色調整底妝 呵呵

YSL SERUM FOUNDATION #B20
表現出乾淨的皮膚之後

眼妝要比平常更濃一點唷

9

使用冷色系的珊瑚橘色大範圍又顯色的刷在整個眼窩

 

10

接著用杏色眼影刷在整個眼周~

造成色階感

 

11

用手沾取最亮的米白色眼影

塗抹在眼皮正中間~一定要喔

接著上米白色眼影的部分~稍微和兩邊的咖啡色眼影做柔和

才能顯現出立體感

12

接著用我最愛的YSL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然後用深咖啡色眼影將再覆蓋上眼線~

然後眼尾稍微向外延伸

13

接著用裡面附的海綿刷

沾取剛剛的深咖啡色眼影~刷在眼頭跟眼尾的部分

14

接著用眼線液再次畫上眼線後~裝上濃密感的假睫毛
下臥蟬的部分用剛剛的珊瑚橘色刷上

然後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下眼瞼後1/3的部分~還有前1/3的部分

接著用超閃亮的FULL MATAL #4刷上臥禪部分

15

戴上灰色隱形眼鏡
隱約散發性感的婑斌STYLE彩妝完成!

 

16

腮紅使用YSL BLUSH VOLUPTE #7
是珊瑚橘色的腮紅

從顴骨下緣往後刷
 

17

唇妝使用YSL ROUGE PUR COUTURE LIPSTICK #13

塗上整個嘴唇~再用唇刷仔細刷好唇形 呵呵

我下嘴唇盡量化的厚一點

上嘴唇薄一點

18

DAMS的UNpretty RapStar婑斌妝容完成呵呵

我看了UNpretty RapStar的撥出~
她的眼妝跟我用的full metal眼影的顏色差不多

眼神有cybertic的感覺是重點!!

19

我的皮膚太白了好像沒那麼性感 >ㅈ<
23號膚色的人一定要挑戰看看這款妝容 ~~!!

 

20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