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想看我的彩妝教學吧??

所以今天準備來囉!

要介紹給大家ETUDE HOUSE DEAR MY WISH LIPS TALK畫報中~

漂亮到不得了的KRYSTAL彩妝~~

 

 

1

我今天挑戰的彩妝就是這個!

啊 真的好美.. 我也想帶著那樣的帽子..那樣的髮型.... 嗚嗚

 

我上次在ETUDE HOUSE買了非常水嫩的LIPSTICK DEAR MY WISH LIPSTICK

在乾燥的秋天非常大勢啊!!

 

2

不知道該使用ETUDE HOUSE DEAR MY WISH LIPS TALK哪個顏色的人!!

可以參考KRYSTAL的海報~~共有三種!!

 

那麼現在就開始囉!

 

 

3

這是我完成的彩妝!

我也好想要KRYSTAL的帽子 (全部都好想模仿的心ㅋㅋㅋㅋ)

 

唇膏真的非常有魅力~~

 

[BASE MAKE UP]

4

5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2 NATURAL BEIGE

 

 

[EYE MAKE UP]

6

 

整個眼窩塗上米黃色打底眼影!

THE BODY SHOP-SHIMMER CUBES PALETIE #CHOCOLOATE BOX

 

 

 

 

7

接著用基本咖啡色刷在圖中表示的部分~眼頭跟眼尾處稍微加寬

ETUDE HOUSE PRINCESS HAPPY ENDING FAIRY GLITTER SHADOW #2

 

 

 

 

8

下眼尾處用淡咖啡色眼影刷上

 ETUDE HOUSE PRINCESS HAPPY ENDING FAIRY GLITTER SHADOW #3

 

 

9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後~眼尾的部分細細的往外拉

 TONYMOLY BACK STAGE GEL EYELINER #BROWN

 

 

10

接著刷上睫毛膏~讓睫毛越長越好

 

MAYBELLINE-THE FALSIES MASCARA

 

 

11

我用蜜桃色眼影當成腮紅用了!

 

ETUDE HOUSE #MINI PEACH

 

 

 

12

讓人著迷的嘴唇!

ETUDE HOUSE中~水嫩唇膏的代名詞!! DEAR MY WISH LIPS TALK #3

將粉紅唇膏塗在整個嘴唇上

真的非常水嫩~~顯色度也非常棒!

 

 

那麼到這裡的話~今天的彩妝就完成啦!..ㅋㅋㅋㅋ

掰掰!

 

 

13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