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大家等了很久吧?!!

 

 

今天準備的彩妝..是我最近很著迷著紅唇!

搜尋有關紅唇妝容的資料時~看到IU的妝容真是太美了...

所以就決定是它!!!

 

1

就是這兩個非常可愛又有感覺得妝容,尤其是紅唇就像白雪公主一樣  ♥

皮膚很白皙用紅唇點綴真的好美.. 嘻嘻.. 我也來試試看!

那麼我們就開始囉~

 

 

3

彩妝完成照~

我想要盡最大努力找到相似的彩妝品~但是唇色最想跟IU一樣

所以我擦了Innisfree的紅色唇膏

 

4

首先在整個眼窩刷上打底敷色眼影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 #IDOL LOOK)

 

 

 

5

接著用蜜桃色眼影刷在雙眼皮範圍

(MAC #PARADISCO)

 

 

6

臥蟬處也刷上一樣的蜜桃色眼影

 

 

 

7

使用黑色眼線膠或眼線液畫上眼線~眼尾處稍微向外向下延伸~

下垂眼的人~就一字型向外延伸

 

8

用深咖啡色眼影輕輕刷在下眼尾部分

 

 

9

接著刷上睫毛膏展現豐富的睫毛效果

 

 

10

唇妝用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8 촉촉 물먹은 레드 컬러

這次的innisfree唇膏非常的保濕水嫩~我真的好喜歡

這個效果是咬唇妝感~但是它full cover的效果也很棒

 

 

11

這是full cover的樣子!

 

這樣的話"IU ♥ 白雪公主紅唇彩妝"就結束啦! 

最後附上ㄧ張手機裡的自拍照! (事實上覺得手機拍的比較好)

12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