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 朴信惠 的AGATHA畫報妝容

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女性氣質的形象~

我也盡量模仿相同的氣質 呵呵

 

那麼就開始期待很久的朴信惠的AGATHA畫報妝容吧

2

彩妝完成照片!

就算當成日常妝容也非常非常適合的一款彩妝!

 

我稍微加了一點紅色系

不喜歡這麼粉紅的人可以適量的調整

 

 

3

我自己選擇顏色的 MAC 4COMPACT

DAZZLE LIGHT / JEST / WOOD WINKED / PARA DISCO

 

 

4

整個眼窩先塗上打底眼影

(MAC :: DAZZLE LIGHT)

 

5

 

臥蟬處也一樣刷上打底眼影 

 

6

接著用有點粉紅光的眼影刷在整個雙眼皮處~稍微超出雙眼皮一點

* 不喜歡粉紅色的人可以調整一下量*

(MAC:: JEST)

 

 

7

雅詩蘭黛 PURE COLOR ENVY 5COLOR EYE SHADOW

 

 

8

接著用咖啡色眼影刷在雙眼皮線內~眼尾稍微超出一點點

(雅詩蘭黛 CURRANT DESIRE裡的下面第一個顏色跟MAC WOOD WINKED眼影調和後刷上

 

 

9

 

然後用一樣的顏色也刷在下眼尾

 

10

espoir eyeshadow browniful

 

 

11

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一下眼尾

 

(espoir eyeshadow browniful)

 

 

 

12

CLIO GELPRESSO WATER PROOF PASTEL UPPER LINER #5

 

 

 

13

用酒紅色眼線刷在下眼線部位

完成後稍微模糊它~讓它看起來有點煙燻感

 

 

 

14

YSL couture palette mascara

 

 

15

刷上睫毛膏

(貼上假睫毛當然更好囉)

 

 

16

innisfree syrup beige

 

17

利用水嫩得駝色唇彩畫上整個嘴唇

 

 

18  

Zzang Zzang!

今天的朴信惠彩妝完成啦!

我努力得畫出最大限度得相似度

但我不是朴信惠所以有點不同~請理解我唷

安妞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