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我最近真的很勤勞呀~對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多人告訴她們想要學的彩妝~我就去準備~

感覺變得更忙了?但是很喜歡!

我想要更勤勞呀!!啊哈哈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彩妝就開始吧!

 

 

2

今天要教的是

YG演員李聖經妝容教學 ♥

我綜合了以上兩張照片的妝容~

第一張照片的眼妝跟第二張照片的腮紅.唇妝

臉跟眼睛跟皮膚全部都跟我一點也不像的漂亮臉蛋~~所以大家看妝容就好喔...呵呵

 

我會用心教學的!! 請大家看著我! ㅋㅋㅋㅋ

 

彩妝開始!

3

這是完妝的照片!

是比起我想像中更不容易的妝容呢!

果然想要簡單的漂亮妝容很難..ㅠ.ㅠㅋㅋㅋㅋ

 conys_happy_work_life-3

 

[使用彩妝品]

EYE BASE:: INNISFREE SHADOW #39

MAIN :: PONY MEME BOX

POINT : PONY MEME BOX

EYELINER :: TONYMOLY BROWN GEL LINER

MASCARA :: MAYBELLINE THE FALSIES MASCARA

LIP :: ARTAUM HONEY  /MANGO SMOOTIE ,ORANGE Scherbett

BLUSH :: THE FACE SHOP PEACH CUSHION

 

4

整個眼窩用跟自己膚色最相近的眼影塗上

 

 

5

臥蟬處也一樣唷

 

 

 

6

接著用沒有珠光感的咖啡色眼影刷在雙眼皮的部分

 

 

 

 

7

下眼尾的地方也用一樣的眼色刷上

 

 

 

8

然後在比雙眼皮線還要低的範圍用更深的咖啡色在刷一次

 

 

 

9

下眼尾的部分也用一樣的顏色再刷一次

 

 

10

11

用咖啡色眼線膠從上眼線中央部分勾勒到眼尾

 

 

 

12

下眼線部分用深咖啡色眼影從眼頭開始漸漸往後刷上~越往後眼尾越沒有顏色的色階表現

 

 

 

13

睫毛膏是一定要的

 

 

14

唇妝整體用橘芒果色系擦上

在內側部分再用橘色系唇膏擦一次~變成咬唇妝

 

 

 

15  

 就這樣彩妝完成啦!

最近想要這種日常妝容的朋友真的很多呢!

會不會這種日常妝感都太像了~所以我想過要不要畫~怕大家會失望!呵呵呵

不過今天就先到這裡為止啦

 

下次見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