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是韓國姐姐Chocolat *.*

 

1

又可愛又討喜的饒舌歌手Kisum

和優秀的彩珠品牌BOURJOIS合作的粉紅妝容

Unpretty RapperStar真的太好看了 

 

 

 [Kisum pink make up 使用彩妝品]

3

 

 

 

4

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 30ml / 42,000 韓元 )

用新鮮水果成份製造的一款粉底液

能讓肌膚既水嫩又耀眼

BOURJOIS 銷售NO.1的粉底液

 

5

#51 vanilla Clare

大概是普通的#21號色

 

非常保濕又柔和

輕薄的上ㄧ層有點奶油感

 

 

6

7

完成基礎保養後

用空氣粉撲沾取適量粉底液均勻拍在全臉:)

 

又保濕又有遮瑕力

皮膚能看起來沒有缺點又滑嫩!

 

我使用過BOURJOIS的三種粉底液

這個Heathly Mix Foundation真的最滿意唷

拍照時因為太滿意自己的皮膚狀態了

我也不知不覺得多照了好幾張ㅋㅋㅋ

 

 

 

8

BOURJOIS NUDE SMOKY SHADOW TRIO #20 sable show ( ​2.3g / 24,000韓元 )

​高雅又自然又閃亮的陰影眼影

既簡單又方便的一款

 

 

 

9

今天我的介紹裡最滿意的一個彩妝品!

顏色, 價格, 品質全部都好滿意的一個眼影盒 +ㅅ+

 

 

10

我介紹的這個#20sable show

沒有亮粉感的霧面鵝黃打底色

金屬光澤質感的金色

隱隱約約光澤感的咖啡色

這三種顏色組盒而成

 

 

 

11

不會太粉感

很像有沾了水一樣的霜狀感

對肌膚的持續裡非常好

 

顯色度也非常棒~也不太會卡粉

 

 

 

12

首先使用霧面的打底眼影大範圍的刷在整個眼窩

鵝黃色又帶點灰色感

大範圍的刷過之後有深邃的感覺

 

13

14

接著用金色眼影刷在整個眼窩的1/2

然後也刷在臥蟬的部分.

 

因為我眼睛張開時會把眼影都吃掉

所以我金色眼影範圍刷在比雙眼皮線高一點的地方

 

 

15

16

然後用最深色的咖啡色眼影

刷在雙眼皮線內的部分跟下眼線後1/3的眼瞼處

 

 

17

BOURJOIS khol&contour( 1.14g / 19,000韓元 )

​就算只畫一次也能很鮮明又柔和顯色的一款眼線筆

 

我使用的眼色是 #78 brin design

 

18

鉛筆型的眼線:)

這種類型的眼線筆我用了很常的時間

比想樣中不生硬而且很柔軟的質感!

 

 

 

19

20

接著填滿上眼線眼瞼處後~畫上基本型眼線

下眼線只要填滿黏膜部分~然後在眼尾部分加粗後連結上眼線

 

對了 今天主要是介紹Kisum使用的產妝產品

但是這個不是喔~請大家參考一下 :)

實際上Kisum使用的是

BOURJOIS CONTOUR CLUBBING EYELINER #57

 

 

 

21

BOURJOIS VOLUME GLAMOUR EFFET PUSH UP MASCARA ( 6ml / 22,000韓元 )

能讓睫毛濃密的一款睫毛膏

外型是流麗曲線設計 +ㅅ+

 

 

 22

顏色只有黑色

 

刷頭比起其他睫毛膏

稍微粗大一點 !

 

 

23

用睫毛夾仔細的夾翹睫毛之後

用BOURJOIS VOLUME GLAMOUR EFFET PUSH UP MASCARA刷好上下睫毛

 

我以為是濃密型的睫毛膏可能讓睫毛會結塊或較粗

但是完全沒有~適非常乾淨的表現  :)


 

 

 

24

到這為只眼妝就完成囉:D

​眼影的顏色真的好滿意/ㅅ/

 

 

25

BOURJOIS AQUA BLUSH #PINK TWICE ( 10ml / 24,000韓元 )

 非常水嫩又清爽質地的一款腮紅:)

 

 

26

這次Kisum使用的#pink twice是暖色感的粉紅色 :D

膏狀質地比霜狀質感的腮紅更水嫩又柔軟♩

顏色也很漂亮~是我愛用的一款

 

 

27

輕薄的點在顴骨上

完全不會卡粉或有乾燥感的完成了好氣色:)

 

這張照片因為照明的關係~顏色太亮了一點

實際上的顏色比照片看起來稍暗一點的粉紅色喔

實際的顏色比較像上ㄧ張介紹質感的照片.

 

 

28

BOURJOIS ROUGE EDITION AQUA Laque  ( 7.7ml / 28,000韓元 )

 完全不黏膩~很薄透清爽~

透明感卻高顯色度的一款唇蜜

 

 

 

29

共有8種顏色

Kisum使用的是#7

紅色跟HOT PINK的中間色!

 雖是深色系~但又有明亮透明的感覺呢 +ㅅ+

 

 

30

31

今天因為是Kisum的彩妝~

所以比起我自己的唇型

努力的模仿了Kisum的唇型 ㅋㅋ

唇峰較圓潤跟窄~~ㅎㅅㅎ

 

這個真的大發~~

就像玻璃一樣的光澤感好美啊!

又不黏膩~剛好是我喜歡的唇蜜 ♥♥

 

 

32

就這樣 Kisum pink make up ♩♩♩完成

 

我以為模仿起來會很像kisum

但是一點也不像 ^_ㅠㅋㅋㅋ

 

 

33 

好氣色又活潑的kisum彩妝:)

因為好滿意所以覺得卸妝好可惜^_ㅠ

 

拿來當日常妝容也非常適合喔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