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MS

 

今天我準備了一款特別妝容

"明明大家年紀都一樣大!為什麼我看起來特別老呢?"

 為了這個時候準備的減三歲妝容!!

  BABY PINK MAKE UP !

 

2

這次的BABY PINK妝容呢!

是參考INNISFREE的網路偶像劇"甜蜜青春"中

女主角的減三歲彩妝

 

 

 

3

4

準備就業的女主角

卻被誤會年紀比同年齡的朋友大

 

 

5

6

所以在下次的聚會中

必殺童顏彩妝就出現了~

 

 

 

 

a_bosss_life-12

 

妝感非常的有女人味真的好漂亮

而且也非常簡單~利用家裡有的彩妝品就能輕易完成的妝款!!

 

 

 

 

7

​INNISFREE的網路偶像劇"甜蜜青春"

女主角用的都是Innisfree的彩妝品

 

我用我手上有的innisfree

跟其他彩妝品一起活用來完成這次的妝容

 

讓年紀看起小的BabyPink妝容

現在就開始囉~~~~:)

 

 

8

9

​女主角在臉上塗的就是這個

innisfree make up blender <cover>

​首先用手指沾取適量~從臉的內側快速的開始往整臉輕薄的塗勻

​cover blender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innisfree產品

遮瑕力完全好又不厚重

就算只單獨使用也很適合

 

 

 

10

劇中用粉紅色的唇膏混合cover blender

就變成粉紅色的黑眼圈遮瑕膏啦!!

 

因為太神奇了我也試著做

但是可能是我挑選的唇膏太保濕了~ 

跟cover blender不能很好的服貼在我的皮膚上~

有皺紋的地方會有點卡粉

 

所以避開有皺紋的部分~輕薄的塗上去是很ok的喔

但我個人還是不推薦這樣使用啦

就單純使用遮瑕膏吧呵呵

 

 

 

11

接著用nnisfree water cushion

輕拍在顴骨處~讓臉上看起來有光澤感

cover blender讓皮膚看起來很乾淨~

所以不上另外的粉底也可以

但是因為我是複合性肌膚~所以這樣做哦呵呵

 

 

 

12

童顏的必須就是

粗的一字眉!!!

 

在畫童顏彩妝的時候~比起用眉筆畫眉毛

使用染眉膏跟眉粉會比較適合

因為看起來就自然喔

 

眉峰高的眉型nonono~

 

 

* 使用產品 : KATE designing eyebrow EX-5

 

 

13

接著劇中使用的眼影就這個!

我用了一樣的

 

innsfree  mineral single shadow #5/ #53

 

用#5葡萄柚色眼影輕薄刷在整個眼窩跟下眼線處

在用深色的#53細細的刷在眼線的部分

 

 

 

 

 

14

然後用咖啡色的眼線筆仔細俐落的填滿眼瞼處

注意眼線不要太粗~

* 使用產品 :TONY MOLY BACK STAGE GEL LINER  #2 BROWN

 

 

15

劇中女主角用打火機燒了一下睫毛夾的上面部分

 我平常也是這樣使用的ㅋㅋ

可以讓睫毛超捲翹

 

接下來就仔細的刷好上下睫毛就可以囉

 

 

 

 

16

接著用粉紅色的腮紅圓圓的刷在顴骨處

 

 

* 使用產品 : BENEFIT DENDELION

 

 

17

最後是女主角使用的唇膏

 

 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3 cream coral

​塗上雙唇

 

 

18

 這邊教給大家一個童顏唇妝的小技巧!

如果唇線太明顯的話會顯老

如果讓唇線不那麼模糊的話會看起來小一點

 

用棉棒沾取一點點粉底液

然後延著唇線輕輕的擦拭

就會完成自然的唇線囉~

 

 

 

 

19

就這樣DAMS的BABY PINK彩妝完成囉!!!

 

我看起來像幾歲??

看起來年輕嘛??

 

 

sally_special-2

 

 

 

 

我老公看了照片

說我像20幾歲的人

ㅋㅋㅋㅋㅋ

 

 

實際年齡減三歲, 羅曼蒂克, 成功

 

ㅋㅋㅋㅋㅋ

 

 

 

20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