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是韓國姐姐Chocolat *.*

 

今天要利用植村秀的GLITTER WAVES系列彩妝

來完成昭熙的太陽好氣色橘色妝容 ♩ 

 

1

植村秀的GLITTER WAVES系列彩妝是美麗的太陽從海邊升起時的奧妙跟閃耀為靈感的眼妝彩妝品!

 

就向安昭熙畫報中一樣

 青春的顏色跟耀眼的感覺來完成多樣化的彩妝:)

 

3

​我從中選擇了這個 昭熙太陽好氣色橘色眼妝:)

 

 

4

植村秀

POREraser CC mousse PINK,

Drawing pencil,

Laque supreme

共使用了這三樣彩妝品:)

一個一個簡單的介紹之後~開始彩妝教學吧

 

 

5

POREraser CC mousse PINK( 50g / 49,000韓幣 )

​向空氣一樣清透的覆蓋在皮膚上

能調整暗沉跟皮膚上的不完美

遮蓋毛孔效果讓皮膚擁有青春皮膚的底妝 :)

 

米黃色, 深米紅色, 粉紅色, 象牙色 共有這四種顏色

 

我選擇了對於暗沉膚色跟黃色肌膚能變成玫瑰肌般耀眼的 pink

 

 

6

使用前要均勻的搖晃瓶身三次

接著不要傾斜瓶口~利用水平的方式擠出內容物

 

 

7

8

大概擠一個500圓(約台幣50圓)硬幣的大小~均勻的塗抹開!

就算是小量也能塗抹大範圍的面積 :)

 

用手稍微碰一下的話會變成綿密的泡沫~可以很溫和的塗抹

一開始很水嫩的塗抹~漸漸變得蓬鬆~剛好貼合在皮膚上

 

 

 

9

​右手是塗抹過的狀態!

完全的貼合在皮膚上~就像我自己的皮膚一樣.

 

不像化妝過的~根本就是我皮膚原本就這樣的感覺?

和左邊沒有擦CC慕斯的手背比較起來~確實的更粉嫩又明亮對吧 

塗在臉上的樣子~在下面會奉上:D

 

 

10

植村秀 Drawing pencil eyeliner( 1.2g / 27,000韓幣 )

防水又防油~並能溫和好上妝的一款眼線筆

 

雖然可能已經有人知道了

但不久前在get beauty(韓國美妝節目)中blind test中得到了第一名 

 

11

共有20幾種顏色

在那之中我選了light orange跟dark brown

 

它不是auto pencil類型~而是需要削的類型

 

 

12

非常滑順上色的類型

顯色度也是非常棒~只塗一次也能非常顯色 !

 

light orange裡有金色珠光感

dark brown是霧面感覺~沒有亮粉的黑巧克力色

 

 

13

用水沾上後用力塗抹也不會掉色!

 

雖然化在眼睛上不會這麼用力的揉眼睛

但真的可以說是不會掉色.

 

也不是說卸妝卸不太掉

用卸妝油還是可以卸掉的

 

14

 Laque supreme (​ 5.2g / 37,000韓幣 )

 

Tint跟lip color兩者的優點及於一身的tint laque!

植村秀的lipstick雖然很有名~laque supreme更是大發

顯色度.滋潤度.持續力為止都很強的一款唇彩

 

我這次示範的顏色是 #BG02 어반 베이지

 

 

15

 

非長短小的刷頭~就算只沾取一點點亮也可以很好的顯色~很好的塗抹~

完全貼合在嘴唇上的感覺

 

 

16

擦上手背上的顯色度~好像珊瑚色呀+ㅅ+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ㅠㅠㅠㅠㅠ

laque supreme中我以為#CR01 츄츄코랄 最漂亮

但 #BG02 어반 베이지也完全不輸呀 

 

從以前就覺得植村秀米黃色系列的很棒呀!

 

 

 

 那麼開始今天的彩妝吧 

17

基礎保養完成後~擠出500圓(台幣50圓)大小硬幣的POREraser CC mousse PINK

利用海綿沾取塗抹在臉上

 

植村秀的PENTAGON海綿是用天然乳膠製品~非常有彈性

植村秀海綿不只用於幕斯產品~拿來擦粉底也很棒!

不會卡粉又能輕易完成輕薄的底妝 :)

 

 

18

POREraser CC mousse PINK 擦在整張臉上的樣子

 

有點好像有擦 又好像沒擦的蓬鬆輕薄感!

不會讓皮膚有尷尬的色差~非常自然的像自己的膚色一樣 :)

 

 

19

也有毛孔遮瑕的效果.

 

化妝時底妝很容易浮粉或不自然

但這個真的很像我皮膚一樣自然~卻又非常好氣色~完全滿意♥.♥

 

 

20

在上面擦了粉底.

 

在上粉底之前上CC霜的話

會讓底妝更貼合~底妝也更明亮

持續力也很棒~暗沉也不見了:)​

 

 

21

那麼就開始眼妝階段囉.

選擇跟髮色一樣的顏色去畫眉毛

接著整個眼窩用金色亮粉鵝黃打底眼影刷上

 

 

 

22

23

雙眼皮範圍用 Drawing pencil eyeliner  LIGHT ORANGE畫上後

在它完全乾燥之前用手指往外側塗抹~讓色階看起來自然

 

 

 

24

下眼線也用一樣的顏色畫上~眼尾部分上下眼線做連結後稍微往外拉~

 

 

 

25

​接著用 Drawing pencil eyeliner  DARK BROWN畫上細細的內眼線

 

 

 

26

用睫毛夾夾好睫毛後~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啦♩

 

 

27

28

 唇妝用Laque supreme #BG02 어반 베이지

輕薄的在唇上塗兩次:)

 

顏色真的很美吧♥.♥

不管是日常妝容或是煙熏妝都很適合的一個唇色!

 

 

 

29

30

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的霜狀腮紅大範圍擦上後~妝容就完成啦♩

 

 

 

31

雖然我學了一樣的POSE

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哎唷...這是

 

但是彩妝比我想樣中更漂亮呢​!!

我要把它當成日常妝來用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