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韓國姐姐SOMEVELY!!♥

 

我幾天前迷上了VIXX RAVI的RAP!!!(心兒碰碰跳)

所以這次研究了一下他眼妝~~

來挑戰男偶像的妝容囉

 

 

2

自己在家一個人挑戰RAVI彩妝!ㅋㅋㅋㅋ

VIXX大部份都是單眼皮~所以我模仿起來會有點吃力

但我真的很愛酒紅色妝容~!除了試試看沒有別的方法

 

奇蹟會出現嗎..ㅜㅜ

 

總之我的眼妝是霧面感的酒紅色眼影跟RAVI的眼線感組合~

大部分的男偶像畫上酒紅色眼影後通常不會在勾勒眼尾眼線~我們VIXX與眾不同..呵呵

我們我們..ㅋㅋㅋㅋㅋ

 

 

 

3

首先用淺咖啡色打底整個眼窩

在用HOT PINK眼影刷在下1/2眼窩的位置

然後用酒紅色眼影刷在眼窩下1/3的位置

 

HOT PINK 好難顯色啊..ㅜㅜ

 

使用了三種顏色的眼影~因為都不含亮粉~可能會讓顏色一層一層很明顯

所以要注意一下色彩自然色階的感覺

 

 

 

4

接著下眼線也刷上一樣的酒紅色眼影,

用黑色眼線筆畫在眼線跟眼尾部分~別忘了下眼線也要

 

 

 

 

 

然後戴上隱形眼鏡 (O-Lens 3color gray ) / NO lens

有沒有隱形眼鏡感覺會完全不同~ 

5

VIXX眼妝就完成啦~~~是不是滿簡單呢

 

 

8

9

 VIXX ♥之前在dream concert舞台都畫上了酒紅色眼妝~眼睛像射出愛心一樣呢

加上舞台的衣服根本就是模特兒偶像.呵呵呵

 

10

 

 

 

 

我會繼續模仿男偶像的妝容的 ♥

果不像也希望vixx歌迷不要生氣喔

 

 

11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