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韓國姐姐Chocolat *.*

 

2

今天要介紹KARA"MAMMA MIA"中~

具荷拉的妝容

 

雖然已經是有一陣子的歌了

但是其中具荷拉的妝容不管是秋天還是四季好像都很適合

所以我就準備來試試看啦 :)

 

事實上我個人在KARA中覺得最漂亮的是朴奎利(我喜歡冷漠的都市女子類型)

但是在"MAMMA MIA"中我覺得具荷拉最漂亮♡.♡

 

MV裡大概出現了三款妝容

但我因為喜歡小煙燻~所以選擇了照片裡的這款妝容喔

 

 

 

["MAMMA MIA"具荷拉彩妝品]

3

 

雅詩蘭黛:)

Base :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FOUNDATION

Blusher : PURE COLOR BLUSHER  #PINK KISS

Eyebrow : AUTOMATIC EYE BROW PENCIL DUO SOFT BROW

Eyeshadow : PURE COLOR ENVY 5 EYESHADOW #09 PIERCE SAFARI, #12 PINK MINK(沒有在照片裡)

Eyeline :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GEL EYELINER #STAY COFFE

Eyelash : DOUBLE WEAR  ZERO SMUDGE CURLING MASCARA

Lip : ENVY SHINE LIPSTICK #480 ARIRANG PINK

 

 

 

 

4

5

完成基礎保養後~用刷具沾取適量雅詩蘭黛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FOUNDATION輕薄的塗在臉上~

臉上會有隱隱約約的光澤~

保濕的粉底液中這是我喜歡的類形*.*

這款粉底液會漸漸的變成粉嫩感~對於乾燥皮膚的朋友是很適合的一款保濕粉底!

 

像最近這種乾燥的天氣~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薄薄上ㄧ層在T字部位也很不錯

 

 

 

6

7

眉毛用跟自己髮色相近的眉筆顏色畫上

畫完之後有不均勻的地方用刷具均勻的推開

 

這款眉筆後面有附刷具真是太得我心了+ㅅ+  

 

 

8

PURE COLOR ENVY 5 EYESHADOW #09 PIERCE SAFARI, #12 PINK MINK

 

一個組和共有五種互相搭配都很適合的顏色~超美!

不管是從秋季日常彩妝~到強烈的煙燻妝都可以表現

 

使用的順序我標數字在上面了 :)

 

 

9

10

首先整個眼窩大範圍的刷上1號有珠紅色光芒的金色眼影

用刷具刷也OK~但用手指頭上色會更顯亮彩度

 

 

 

 

11

接著用2號金色眼影刷在眼影中央開始往後厚厚的刷上

 到眼尾的部分跟上半不的1號金色眼影做連接.

 

 

 

12

接著用海綿刷具沾取適量3號象牙色~按造圖中標示的位置塗上

這種打亮系眼影如果下手太重會很刻意!!所以記得適量!

走在路上常常看到眼頭下手很重的人呀... @.@

 

 

13

14

然後用4號咖啡色眼影刷在雙眼皮線內~還有下眼線後側~像照片中標示的部分~

可以增加深邃感

 

 

 

15

16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膠畫上細細的眼線~眼尾稍微向外延伸

然後利用刷具上剩餘的殘膠也細細的畫出下眼線(照片忘記照了)

 

第一次使用DOUBLE WEAR STAY-IN-PLACE GEL EYELINER

真的非常柔軟又綿密很好畫 :)

 

 

 

17

用5號深咖啡色眼影刷在眼線的上方~

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之外也能讓眼線更持久

 

 

 

 

18

然後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之後~仔細的刷好上下眼睫毛!!!

 

19

接著在顴骨稍微下面一點的位置圓圓的刷上腮紅

顏色非常美~對於稍微偏暖色系膚色的我來來說很適合~~

真的是很喜歡的一款腮紅♡.♡

 

 

 

20

 唇妝用草莓牛奶色的ENVY SHINE LIPSTICK~阿里郎粉紅色

 

這款阿里郎粉紅色是為了韓國女性所研發的

讓亞洲黃皮膚的女生看起來更白

 

21  

22

 就這樣KARA"MAMMA MIA"具荷拉的妝容完成 ♪

 

看照片感覺不難~但實際操作卻花了不少時間呢 @.@

彩妝也比想像中更好看所以我連隱形眼鏡都換成跟具荷拉一樣的

就是臉跟她不一樣有點...傷心ㅋㅋㅋ

 

不管怎樣彩妝畫出來我很滿意:)

 跟具荷拉彩妝一樣很PINK PINK的腮紅跟唇妝

非常女性化又漂亮~

其實也可以用橘色或珊瑚色代替粉紅色~也都會很適合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