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Ha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粉紅光桃花眼彩妝:-)

 

1

首先完成底妝後

我第一個會完成的階段是...

將我的圓圓的臉藏起來..

刷上陰影

下巴側臉線條, 還是鼻影都照自己喜歡打上陰影喔~.~

 

 

2

這是媽媽給我的不常使用的眼影

ELLE GIRL - BABARA HALL

以前很常使用它的說ㅋㅋㅋㅋ

有珠光感覺的打底眼影

 

 

 

3

首先將它塗滿在整個眼窩~看要用手或用刷子都好

 

 

 

4

espoir LUSTER 

紅色還是粉紅色呢?...

算是較深色的粉紅吧?? 有珠光的粉紅眼影

 

 

5

刷上刷眼皮部分跟下眼線部分

 

這個只刷一次不好顯色

想要顯色的話要多刷幾次喔'-'

 

想要很簡單的桃花眼的朋友們畫到這裡就好囉!

不用在上眼線那些

 

那想要更完美的桃花眼朋友們在繼續往看吧

 

 

6

接著要用HOT PINK眼影來強調桃花眼啦

>.<

大家都有HOT PINK眼影吧???
好像沒有很多人有這個顏色ㅠㅠㅠ...事實上我也很少用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7

將她刷在眼線的部位~我大概刷在眼線後1/3以後的位置

想要更誇張的話你整條眼線都可以刷上去

 

 

 

8

眼角部位也刷上去喔

玩美的桃花眼 >.<

 

因為很久沒有畫了.... 一直想畫來著...

PINK眼妝加上PINK服裝加上PINK包包ㅋㅋㅋㅋㅋ

 

 

9

接著用深色的咖啡色眼影畫上眼線~.~
其實我很懶~幾乎不畫眼線

為了完美的呈現給你們PO文畫的.....(不知道吧..?呵呵)

 

 

10

想要整個上眼線也可以~.~

我只畫在眼尾的地方

 

 

 

11

 接著利用夾毛夾夾翹睫毛~可刷睫毛膏也可不刷

 

 

12

 事實上只看眼妝要說是桃花眼有點曖昧..

 

桃花眼妝的其中一個重點是唇妝
還有白皙的皮膚也是重點

 

 

13

接著刷上粉紅色的腮紅

 

 

 

14

加上草莓牛奶色的唇膏~

 

 

15

就完成啦~.~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16

 很漂亮吧~~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嘛~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