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Hae

今天要介紹的是"橘皮馬末蘭果醬"雪炫的彩妝

偶像劇"橘皮馬末蘭果醬"裡面雪炫因為是學生的關係

妝感不會很濃~而是非常自然~幾乎沒有化妝的特徵

 ㅠㅠㅠㅠ

 

所以說我找了一下...........

在"橘皮馬末蘭果醬"製作發表會的雪炫照片~

跟她平常的彩妝很相似~

所以用來當雪炫的化妝教程我覺得還不錯~就拿它當參考啦 :)


 

 

2

3

MISSA eye shadow palette

用圖中打勾的顏色刷滿整個眼窩

 

 照片中看不太出來有亮粉..好可惜ㅠㅠㅠㅠ

實際看得話真的一閃一閃非常漂亮!

 

 

 

 

4

然後再用同色系刷上臥蟬的位置,

還有眼頭的部分

 

 

 

5

6

接著用圖中打勾的陰影眼影

刷在虛線內的部位製造陰影感

 

 

 

7

8

我最愛的 MAJOLICA MAJORCA EYE SHADOW PALETTE!!

利用圖中打勾的橘褐色的顏色刷在下眼線部份!

 

 

9

眼線注意!

1. 用黑色的眼線膠仔細的將內眼線塗滿

2. 眼頭到眼尾都要細細的仔細塗滿

2. 接著利用咖啡色眼線稍微勾點眼尾.

 

雪炫的眼頭因為是圓的, 而我的有點尖ㅠㅠㅠ

所以在眼頭的部分加粗了眼線~看起來才比較圓!

 

 

10

11

ETUDE HOUSE EYE SHADOW

 

在下眼線 1/2 的位置刷上深咖啡色眼影

 

 

12

13

接著使用最深色的咖啡色眼影

在圖中的部分刷上它~製造深邃感

不要下手太重視重點喔:)

 

 

14

睫毛夾 + 睫毛膏!!!!完成後就結束啦

 

 

15

眉毛用咖啡色的!

但我呢... 原來眉毛就屬於叫粗黑的

所以可以使用染眉膏讓顏色看起來淺一點

 

 

 

16

接著用遮瑕筆把嘴唇線模糊掉...

 

 

17
YSL LIP STICK #14 CORAL IN TOUCH

 

18

在自己想要的部分打上陰影.

 

 

20

還有鼻影

 

21

"橘皮馬末蘭果醬"雪炫的彩妝完成!!!

這個顯色度跟真實的顯色度很像呢 顆顆

為什麼整體照能照的好看

放大部位照就不怎麼清楚呢ㅠㅠㅠㅠㅠ........

 

 

 

24

25 

"橘皮馬末蘭果醬"製作發表會的雪炫的彩妝完成啦 >.<

照片中看起來不會很濃

但我昨天化了它出去實際看有點華麗的感覺???

 

 那麼就到這結束啦~~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