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唷~ 我是韓國姐姐DUM_A!!!

 

我上次去了CLIO的BEAUTY CLASS!!

我利用去了BEAUTY CLASS得到了禮物

現在來教大家我那天學到的東西

主題是女演員彩妝~~呵呵

 孔孝真彩妝

 

2

給大家看一下我所使用的CLIO彩妝品!!

那麼我們就簡單的來介紹這次的彩妝吧^^

 

 

3

CLIO KILL COVER 

價格 : 32,000韓圜

 

 

 

4

共有三種顏色,

CLIO完美的遮瑕力跟輕薄又水潤的完美氣墊粉底 !

在部落客之間是人氣商品!!

 

 

5

使用它感覺皮膚非常滑嫩!!

 

 

6

7

擦上之後不會很有光澤感

而是隱隱約約表現自然光澤的一款氣墊粉底!!!

是我喜歡的一款表現! 呵呵

 

 

8

CLIO TINTED TATOO

價格 : 20,000韓元

 

 

9

一側是像筆一樣的畫頭

另一側是咖啡色的染眉膏

 

一隻就能完美的表現眉毛!!

 

這是我從它推出後就一直在使用的產品

真心大推!

 

 

10

我使用的是它三種顏色裡最淺的顏色!

 

 

 

11

先使用畫筆頭那端畫出大概眉形,

再用染眉膏就OK啦 !!

 

 

 

12

- 接著用打底色系的眼影塗滿眼窩

- 接著畫上黑色眼線

- 然後擦上睫毛膏就OK囉

 

 

13

LIP SYRUP #6

 

 

14

就這樣孔孝真的彩妝就完成啦!!!!

 

在這裡我在多使用幾種彩妝品!

讓大家看看其它不同的感覺

 

 

 

 

16

Pro Single Face #2 Tone Master

隱隱約約的高質感玫瑰色腮紅

 

 

 

 

17

LIP SYRUP #1 CHERRY STOKER

塗在嘴唇內側

ㄉㄨㄢ ㄉㄨㄢ的嘴唇就完成啦!

 

 

18

指甲顏色跟嘴唇顏色配合

顏色一樣是CHERRY STOKER!

 

 

19

就這樣桃花妝完成啦!

 

 

20

 

想要了解更多韓國姐姐DUM_A嗎?

 

Dum_A的化妝品遊戲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emadke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89emadk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