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 >.< 我是韓國姐姐Peanut Tea~~~呵呵呵

 

今天我要教大家我最近很喜歡的Web偶像劇'戀愛戲胞2'裡

美爆的國民妹妹金裕貞的貓咪妝容

 

但是畫了的結果是我覺得絕望跟失敗...!!!!!!!!!!!!

 

我的身體裡面跟金裕貞一點點的 DNA都沒有..果然是臉的問題呀

 

moon_and_james-84

 

 

 

 

 

 

2

但是... 我真的用心的學了ㅜㅜ

大家也一起看看吧.

 

這次我使用的產品是

不是上面照片中看得到的Aritaum wanna be cushion tint #bell

我把它改成了MAC lip stick #coral

 

我仔細的看了劇中的金裕貞

比起pink感的嘴唇~CORAL色或橘色反而更多的樣子 呵呵

 

那麼現在就開始吧!

 

 

3

​首先, 為了底妝

我最近著迷的要命的海綿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moon_and_james-74

 

大創daiso的 !!!!!!!!!!!!!!!!!!!!!! 水滴粉撲!!!!!!!!!!!!!

本來我要買的是有名的小孩便便粉撲

但是這個看起來擦起來更容易所以我就買了它>.<

 

我真的好喜歡它~尤其是乾燥的冬天

能幫助皮膚水水的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像照片中看到的~把它放入水中~能充分的溪吸水

然後在將水擠出來~在使用就可以了!

 

 

 

4

首先使用the saem cover perfection #1塗在臉上

在用我們沾過水的水滴粉撲~輕輕的按呀它!  :-)

 

 

5

 

接下來用 MISSA REAL complete BB cream #21호

輕輕薄薄的擦在全臉 ♥

 

我真的很愛MISSA!

 跟我的皮膚真的很合>0<

 

讓乾燥的我的皮膚成為一朵花 呵呵呵

 

 

6

因為顏色有點偏粉紅色的關係看起來很活潑

除了愛沒有別的辦法了ㅜ.ㅜ!

 

line_characters_in_love-8

 

 

 

 

 

 

7

底妝完成後使用ETUDE HOUSE EYEBROW#1. 黑咖啡色

像我們裕貞一樣咖啡色的眉毛!!!

 

但是我的眉毛和我們的國民妹妹裕貞的眉型不一樣ㅋㅋㅋㅋㅋ

就連眉毛都不一樣...ㅜㅜ

 

 

 

8

眉毛畫完了用ETUDE HOUSE  #MONEY MILK眼影塗滿整個窩跟眼角!

 

 

 

9

接下來為了要像我們裕貞,

ETUDE HOUSE SHEDDING產品中的'FACE COLOR corset #4

 

因為看起來很深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請正當的表現出陰影感就好~不要太超過

 

特別像裕貞不是很濃的妝

只是隱隱約約的陰影的關係~請也輕輕的刷上陰影

 

 

jessica_special-23

 

 

 

 

 

 

10

因為眼角的皮膚很敏感

用最溫柔的方式刷上眼角陰影

 

 

 

 

11

刷上陰影後如何呢!?!?!?

 

看起來不會太黑~有隱隱約約的感覺 >0<

 

 

12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哪邊有陰影~那邊沒有吧 呵呵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了!

 

 

13

兩邊都刷上陰影囉

 

隱隱約約像素顏又不像素顏的感覺

最近我很著迷這種透明妝

 

 

14

下一個是為了眼角地帶準備的

LUNA SOL EYE SHADOW #BEIGE BEIGE

 

 

這是我每天都在使用的產品

裡面的顏色都是日常妝容很常用到了

珠光也很有質感~真的買了不會後悔

 

 

15

我利用三號顏色畫在眼角部分

 

想要更深的顏色可以用四號

但今天是比較鮮亮的印象妝所已我使用三號 呵呵

 

16

接著使用咖啡眼線筆>,<

 

'戀愛細胞2'裕貞貓咪的演出

是無辜的表情所以眼尾要稍微提高!

 

所以我今天也畫高了一點點

想要像狗狗一樣的話就選擇往下畫~

 

 

17

眼妝最後的階段就是

THE saem power wolume mascara

 

啊 我真的很推薦它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第一它是咖啡色的好美喔(完全表現的很鮮明)

 

也不會很容易糊掉!如果是黑色的又會有另外的感覺

 

 

18

啦啦!!!! 就這樣眼裝完成啦!

 

最大限度的 好像畫了 又好像沒化

但因為上了陰影感覺很有立體感♥

 

事實上....................裕貞真的太漂亮了..感覺根本沒化妝

不用辨別的美麗呀......................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moon_and_james-20

 

 

 

 

 

19

 還有我使用的唇膏是

 

MAC LIP STICK #CORAL

 

在陽光下是CORAL光澤

又有點橘色光澤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色系

 

 

 

20


看起來很水嫩吧~~~!?!?!?!?!?

上唇膏之前先上護唇膏真的差很多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已經到了冬天了所以潤唇膏是必需品了呀ㅜ.ㅜ

 

 

21

就這樣完全是金裕貞彩妝啦!!!!!!!!!!!!!!!!!!!!!!!

 

但是我完全不像她,

 

對吧..................完全只看到韓國姐姐的影子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2

那麼大家就再見囉!!!!

 

james_special-23

 

 

 

 

 

 

 

23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