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韓國姐姐Chocolat *.*

 

今天我們要來示範的彩妝是2NE1隊長CL的彩妝

:)

 

 

 

 

2

3

CL的彩妝重點是濃烈的眼線跟淺粉紅色的唇妝 *.*

因為跟CL不同~所以我按造我的眼型跟膚色~只模仿了CL的重點.

整體上看起來會有點不同

 

我本來也想像CL畫個刺青~但因為手抖的關係放棄...ㅋㅋ

@.@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4

Base :: 蘭蔻 TEINT MIRACLE FOUNDATION, MAKE UP FOR EVER HD PRESSED POWDER
Blusher :: espoir PINK NUDE
Eyebrow :: 植村秀hard formula wanna brown, Aritaum style pop mascara# 1
Eyeshadow :: ameli shadow #delicate
Eyeline ::MAYBELLINE hypersharp liner laser precison, TONYMOLY BACK STAGE GEL LINER
Eyelash :: SHISEDO EYELASH COLOR N, ESPOIR ULTIMATE FEATHER MASCARA
Lip :: KEVYN AUCOIN LIP STICK 

 

 

5

 首先將整個眼窩處刷上打底眼影

 

今天彩妝的MAYBELLINE hypersharp liner laser precison

雖然是防水型眼線~

利用膚色的眼影先打底的話

眼線會更持久~

.

 

 

6

8

接著像圖中表示的部分輕輕刷上沒有亮粉的灰色系眼影

 

 

 

9

接著使用MAYBELLINE hypersharp liner laser precison;ㅅ;

 

首先先將線條畫出來.

比起一次就畫出來~一點一點的描繪更細緻.

 

 

 

10

接著像圖中一樣將上下眼線連接起來

後面連接部分畫粗一點

 

 Untitled-6

 

接著將眼線往上提.

 

12

 然後將內部塗滿'-'

 

 

 

13

完成眼線了但種覺得少了什麼..

 

 

14

下眼線也用眼線膠畫粗吧.

 

因為下眼線較容易糊~所以使用眼線膠:)

 

 

15

接著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我因為想加強眼線的線條~所以只刷了上睫毛

下眼線按個人喜歡囉'-' ~

 

 

16

 

眼神那麼強烈當然不能少了唇妝:)

擦上淡粉紅色唇膏就OK啦.

 

CL畫報看起來唇色更淡

我選擇了和我膚色較適合的唇膏.

 

 

17

最後刷上草莓牛奶色腮紅吧

按照圖中虛線的位置刷就可以喔 *.*

 

 

18

19

20

原本擔心我畫不好眼線~但是過之後還不錯呢*.*

偶爾也想像CL一樣有魅力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想要了解更多韓國姐姐Chocolat嗎?

Chocolat的Beauty Magazine

http://instagram.com/iamchocolat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