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我是韓國姐姐Chocolat *.*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韓志旼畫報貓眼妝容:D

 

每次介紹藝人彩妝都好有負擔呀...ㅋㅋ今天是韓志旼ㅠㅠㅠㅠ

臉超級小~眼睛大到應該有臉的一半了!上次見過她之後一直忘不了 ㅋㅋ@.@

2

 

 

3

韓志旼的妝容是使用蘭蔻的彩妝品!

我用的彩妝品不完全一樣~但抓了差不多的來試試看這次的彩妝.

 

首先來一個一個簡單的介紹彩妝品:D

4

LANCOME BLUSH SUBTIL( 6g / 53,000韓圜 )

 能讓膚色看起來好氣色又很顯色的蘭蔻腮紅!

我之前買的蘭蔻腮紅還用到現在呢*.*

 

 

 

5

有各種顏色的色系~但我最愛的是 #022!

就算是熟女也能有清純跟討人喜歡感覺得色系 :)

 

 

6

顏色大概是這樣子!拍照起來比較不顯色~><

 

裡面有很細的亮粉. 如果不放大仔細看幾乎不會發現的程度 ?

顯色的程度剛剛好~非常適合初學者的一款腮紅:)​

 

 

7

LANCOME HYPNOSE PALETTE( 2.7g / 75,000 韓圜 )

​從打底眼影開始到打亮眼影~甚至眼線的顏色都完美包含在裡面:)

共五種顏色在這個小小眼影盒

我的這個色號是'KAKI CHIC'.

 

 

8

盒子跟刷筆都有很好的配置~讓人不容易弄丟 :)

 

對了~這款眼影如果加點水去混合眼影的話!會更顯色唷.

 

 

 

9

五種顏色大概是這樣:)

 

 

10

LANCOME GRANDIOSE MASCARA( 10ml / 44,000韓圜 )

 

在蘭蔻中連續10年賣的最好的一款睫毛膏:D

 

 

11

首先...設計感太討我喜歡了♡.♡ !

玫瑰色設計的部分我最喜歡了ㅠㅠㅠㅠ

 

 

 

12

刷頭的設計也很獨特吧! 上面的小圈圈是刷頭的樣子.

 

 

 

 

13

LANCOME CILS BOOSTER XL MASCARA( 5.5ml / 35,000韓圜 )

 加強睫毛的保護~加強節毛膏效果

 

 

 

14

內容物式白色的:)

 

​含有維他命E, 維他命B5等營養成分來照顧睫毛:D

​刷睫毛膏前刷上它的話會更有效果!

 

 

15

LANCOME LABSOLU VELOURS( 6ml / 40,000 韓圜 )

 

本來是2013年為了萬聖節出產的系列~結果一周就賣光了~

去年9月又重新推出了:D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帶點橘色的這款紅色.

 

 

 

16

刷頭的樣子能仔細的刷好唇妝

 

 

17

刷在手上試試看~真的是非常顯色呢*.*

​雖然有光澤卻看起來非常柔和的色系.​

 

那麼我就從來開始今天的韓志旼畫報貓眼妝容主題吧!

18

19

首先在眼窩跟臥蟬都刷上照片中打勾部分的眼影

​這款打底眼影有一點亮粉~算是比較華麗的的感覺唷~~就算只單刷它也很有精神 :D​

 

 

 

20

接著使用打勾部分的眼影按照片虛線的位置刷上它~

 

 

 

21

下眼皮後1/3的位置也刷上它~~跟上眼皮的眼影做連結.

 

 

22

接著畫上眼線!  :)

 

 

 

23

24

接著使用打勾的眼影在照片中虛線的位置均勻的刷上

最需要注意的點是不要把剛剛的畫好的眼影都混在一起唷 .

 

 

 

25

接著使用最深的眼影在畫一次眼線.

 

 

26

最後使用打亮的眼影打亮眼頭就OK啦 !

 

最近化妝師功力實在太強了........  我能化成這樣真是不容易啊ㅠㅠ

​煙燻妝真的很難@.@

 

 

 

27

接著刷上睫毛加強液

 

 

28

29

再仔細的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D

 

 

 

30

31

​唇妝的部分塗上LANCOME LABSOLU VELOURS:)

這橘紅色真的好美唷♡.♡

​非常水嫩好滿意!

 

 

 

32

 

雖然沒有韓志旼的臉^_ㅠ但彩妝比我想像中還要接近了 !

衣服也來偷學一下ㅋㅋㅋ

 

 

想要了解更多韓國姐姐Chocolat嗎?

Chocolat的Beauty Magazine

http://instagram.com/iamchocolat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