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韓國姐姐SOMEVELY!!♥

SOMEVELY 來挑戰男偶像妝容啦♥
everybody SHINee KEY 眼妝!
 
 
 
本來在想要挑戰誰的妝容呢?GD?EXO?BTOB?苦惱中後決定是SHINEee
他們的概念非常帥氣呀.........
 
 
SHINee的彩妝一直以來都很棒~尤其是everybody的妝容更是一絕!
所以我選擇了眼妝最有特色的key來挑戰一下~~哈哈
 
 
 

 

2

近看成員們的眼妝~
果然沒辦法放棄key的眼妝呀
之前也想學key的眼妝~總是很強烈的像殭屍?吸血鬼?呵呵呵
 
 
SHINee everybody 重點眼妝呢 比起上眼線~下眼線更強烈
非常的有男性魅力.
 
加上華麗的首飾就更完美的是SHINee的招牌啦♥
 

 

 

3

眼妝很強烈~但皮膚跟嘴唇卻很沒有血色~還有修容部分也很講究
最近男偶像的彩妝總是比女偶像的彩妝更獨特~概念也很棒
所以一直想學來著...
 
 
那麼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彩妝吧

4

KEY彩妝使用的彩妝品.
 
 
A: AMELI
C: VDL SHADOW #KIMONO
D:
VDL EYELINER 
Innisfree  shedding
TONYMOLY Lacquer  #5
 
 

 

5

1.首先為了加強眼睛的深邃感~用帶有灰色光的打底色大範圍的塗在整個眼窩後
接著眼頭跟眼尾跟下眼線的部分用桃粉色塗上
 
自然的 黑暗感第一個階段就完成啦 ^^

 

 

6

2.下眼線臥蟬部份塗上桃粉色眼影後
用黑色的眼線膠或者最黑的眼色來化上眼線~
 
 
眼尾的部分則是稍微往下垂.

 

 

7

3.接著化下眼線~再把上下眼線做連接~*_*
接著在圖中的部分用紅色眼影刷上~
  

 

8

4.
 接著用一樣的方法再眼頭部份也刷上去~眼尾的部分再加強一下
紅色眼影的部分到這裡結束哈哈
 

 

 

9

5.接著再眼球下方的位置刷上黑色眼影
就這樣SHINee key的眼妝就完成啦!
 
 
雖然我是雙眼皮~但看起來也很單眼皮對吧?*_*
不是得話....pass.

 

 

10

我先用了火紅色tint但是在嘴唇上不是很上色~所以我使用了蜜桃色~也有點火紅色的感覺
所以乾脆將兩個顏色混合起來了~顏色比想樣中漂亮~
 
這次EVERY BODY的彩妝整體來說是黑暗又裸色或蜜桃色的色系
 
 
 

 

 

11

 這次的彩妝中~修容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平常不會修容臉頰旁這個位置的~
這位置刷上陰影後有點像好幾天沒吃飯的樣子? 呵呵
 
看來要常常修容了.臉才會看起來很瘦呀.....呵

 

 

12

這次everybody的迷彩造型...頭髮也故意盤起來了...........

其實這個帽子是要做別的彩妝的...但這個彩妝也很適合就一起用吧!
 
眼裝因為使用紅色眼影~看起來像吸血鬼彩妝!接近萬聖節得現在似乎也很不錯 

 

13

我個人覺得我畫的很不錯欸
妹妹看了我照片說:你是男生啊?...哈哈哈應該也是成功的吧?
 
每天都畫上柔弱的女偶像彩妝有點膩了的話~偶爾也試試強烈的男偶像彩妝吧哈哈哈
 
如果有SHINee的歌迷請不要心情不好唷
我也是很喜歡他們才學的 ♥ ...
不像的話請原諒我唷
 
 

 

SOMEVELY的美妝教程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