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 >.< 我是韓國姐姐Peanut Tea~~~呵呵呵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超滋潤的唇膏唷 >.<

 

就是DD'ell的LIP STICK

2

跟它的粉餅一樣都是很乾淨俐落的設計感♡

如果對於像設計的較花俏eutde house的唇膏拿出來時感到負擔得話,

 

DD'ell的設計感可以很大方的拿出來使用!!!

 

moon_and_james-2

 

 

3

我喜歡簡單色系的唇膏

所以我選擇了

 #6 PURE PEACH  #8 BABY CORAL!

 

 

4

哈.........因為我稍微使用了..................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左邊是#PURE PEACH 

右邊是#BABY CORAL!

 

 

5

首先先塗在手上試色吧

 

各塗兩次的效果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不產生角質~非常水嫩!

 

但因為跟它的水嫩程度一樣~非常的水感

所以很容易沾到或掉色~一定要小心小心的注意 ㅜ ㅜ

 

※上面的照片跟實際的效果很相近

 

 

6

接著用面紙把它擦掉

 

 

顏色就變成這個樣子!

它不是tint而是唇膏~能維持這個程度的話真的good good

 

 

 

7

 

首先來看看 #BABY CORAL

 

照片看起來有點螢光色

但實際看得話不是這麼螢光的顏色

 

雖然說是珊瑚色但較偏粉紅色 ♡

正是日常妝容很好使用的粉紅色呵呵呵呵

 

柔弱柔弱的色系!

比起等等要介紹的#PURE PEACH

我更喜歡這款

所以最近都擦它出門

 

james_special-2

 

 

8

 

真的非常美的粉紅色對吧~~~~~~~~~~~~~~~~~~?~?~~?~?~?!!!

 

擦上它感覺很清純又柔弱呵呵呵呵呵呵

非常喜歡 ( 我自己的錯覺嗎?. )

 

 

9

​好喜歡你喔 I LOVE U BABY CORAL

跟實際色彩很相信的顏色!!!!!!!!!!!!!!!!!!!!!!!!!!!​

sally_special-2

 

 

10

11

​接下來給大家看的色系是#PURE PEACH呵呵呵

 

光看也覺得很蜜桃!

我本來很想試試看這個顏色的

但真的擦了以後好像和我不適合...悲傷..ㅜㅜ

 

 

12

顏色很漂亮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雖然蜜桃蜜桃的感覺真的是我的趣向

但好像粉紅色更適合我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13

PURE PEACH擦上後的感覺!

 

跟#BABY CORAL完全是不同感覺吧

 

我個人覺得這顏色比較冷一點~滿適合秋冬的 >.<

對於適合蜜桃色的朋友來說大推薦喔♥

 

 

14

15

就這樣兩款顏色的唇膏介紹完啦.

 

 

完全不同感覺對吧 

moon_and_james-8

 

 

16  

啊!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眉毛!!!!!!!!!!!!!!!!!!!!!!!!!!

 

KISS ME EYEBROWN CARA #natural brown?!?!?!?

4號色

 

最近染眉膏是必備品呀!

染髮的話眉毛一定要跟髮色一樣才好看呀 >.<

 

那麼希望大家今天有美好的一天:-0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