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是韓國姐姐SOMEVELY!!♥

 

 

 2

大家都還記得之前紅極一時的"主君的太陽吧"?

somevely我也完全的深陷了~所以這次準備了孔孝真彩妝法

看得見鬼魂的獨特女性孔孝真魅力

不管白天夜晚都能看到鬼的關係~劇中的黑眼圈妝容也是孔孝真的一大魅力之一!

 

 化妝重點是雙眼皮線條的尾端跟黑眼圈連結的煙燻妝感~

那麼我們就來試試看吧*_*.

 

 

 

3

4

 就以因為主君的愛情~黑眼圈漸漸好起的這個感覺為主題吧

 

"主君的太陽"前半段時孔孝真的黑眼圈真的太重了~所以唇妝也不能有太重的顏色呵呵

 

 

 

5

SOMEVELY使用的產品.

 

1. 헤라 셀 에센스

2. 에뛰드하우스 애니쿠션 라이트 베이지

3. 에뛰드하우스 앤로즈 플라워링 아이즈

4. 랑콤 선크림

5. 네이처리퍼블릭 볼륨틴트 6호

6. 이니스프리 젤 라이너 7호 갈색빛 여행가방

 

 

 

6

孔孝真眼妝所使用的四種顏色:)

 

 

7

基礎彩妝 簡單的用每天使用的HERA CELL ESSENCE來做一下皮膚整裡

秋天到了皮膚會變的敏感~所以讓基礎能看起來有彈性的底妝ETUDE HOUSE ANY CUSHION

讓肌膚有乾淨的表現

 

 

 

8

首先眼窩處像孔孝真一樣有點黑眼圈的感覺

用肉粉色當打底眼影刷滿整個眼窩

再用咖啡色眼影刷再眼尾的地方

 

 

9

接著用有亮粉的咖啡色眼影刷再眼線處

接著就是眼妝的重點~黑眼圈~

用淡咖啡色畫再臥蟬上*_*

 

 

10

然後為了加強深邃感~下眼線用咖啡色眼影再眼瞼處刷上~

為了有黑眼圈感所以用深咖啡色畫上眼線!

我沒有再刷睫毛膏了~只用了睫毛夾把睫毛夾成C字型

 

 

 

11

眼睛有黑眼圈感卻又清楚的孔孝真彩妝法完成啦

看眼尾的咖啡色有點圓又長的的感覺 *_*

在選擇眼影時比起有亮粉的眼影~霧狀感的眼影更能有清楚的氛圍~

 

 

 

12

我很喜歡沒有血色的"主君的太陽"孔孝真的妝感

所以用稍微粉紅色的唇膏畫在嘴唇內側~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裸唇妝~所以我稍微畫上了一點粉色口紅!!

 

 

 

 

 

13

主君的太陽孔孝真彩妝完成啦~

在加上髮型跟造型~是不是超有感覺又有個性

 

14

15

 

SOMEVELY的美妝教程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