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妞!!我是韓國姐姐Sae_Byeock

 

 

 

line_characters_in_love-6

 

我本來不是喜歡看偶像劇的類型

但我真的很喜歡的一部偶像劇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呀!",

 

 

2

 

孔孝真姐姐的時尚跟紅唇妝容 !!!!!!!

 

我們雖然跟不上孔孝真的腳步~但學學她的妝容吧

 

 

 

 

 

 

 

 

 

開~~~始!

 

 

 

3

4

先用平常簡單使用的粉底液完成底妝'ㅁ'...

 

 

5

6

乾燥的天氣, 為了之後水嫩的肌膚~!

孔孝真的肌膚也總是水水嫩嫩的*_*

 

7

眉毛呢~我用染眉膏慢慢的刷上眉毛.

 

8

接著再用打底眼影塗上眼窩

接著再用珊瑚色的眼影刷上眼周一圈

下眼線部分可以將打底眼影跟珊瑚色眼影混合後再刷上去!

 

 

 

9

接著用黑色眼筆畫上眼線~眼尾部份稍微向外延伸

 

仔細的看孔孝真照片的話~眼睛絕對不是都黑色的眼線

眼尾處是深藍色的清爽眼線~~所已在下眼線的位置用深藍色眼影與上眼線做連結!!

 

10

刷上睫毛膏 + 臥蟬處稍稍稍微打亮

 

11

我使用這些產品來完成彩妝的唷

 

SHADOW- MONO EYES #61

CORAL SHADOW- AMELI #229

EYE LINER - CLIO KILL BILL EYE LINER

藍色眼影-  MONO EYES #53

睫毛膏 - LANEIGE JET CURLING MASCARA

下眼線SHADOW- espoir #vanilla muffin

 

 

 

12

YOYO♪

讓我心動的孔孝真紅唇妝 ..;ㅁ;

 

YSL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5

YSL ROUGE PUR COUTURE# 57

 

 

13

事實上先使用了YSL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5,

因為太大紅色了, 我想要更強烈的紅色!!

 

 

14

所以我再上嘴唇用了YSL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5

下嘴唇將YSL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5+YSL ROUGE PUR COUTURE# 57

兩種混在一起使用了

 

 

 

 

 

15

我們紅唇妝也完成啦-3-

 

 

16

 

藍色眼影+紅唇~~感覺應該很80年代~很俗吧?

但沒想到意外的合適對吧

 

 

 將深藍色眼影拿來畫再眼線當重點也很合適唷

 

 

 

 

想了解更多韓國姐姐Sae_Byeock嘛?

 

變漂亮的時間, 午夜悄悄話

 

http://www.youtube.com/user/doublej012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