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妞!!我是韓國姐姐Sae_Byeock

 

line_characters_in_love-6

 

我要為大家介紹HIGH CUT雜誌中SISTAR寶拉的彩妝

和MAC一起合作完成的畫報~主題是CORAL RED

 

2

MAC PREP+PRIME BB BEAUTY BALM COMPACT  SPF 30/PA++

我現在在STUDIO偶爾會使用液狀粉底液

但這種BLAM類形的還是第一次使用喔!

 

 

3

 裡面我用了手只摸了一下

非常的滑和富有水份感

所以能幫助皮膚看起來非常水嫩

 

 

4

雖然能讓肌膚看起來水嫩..但遮瑕力比較可惜

推薦給對於喜歡透明感的人.

 

5

6

我這次使用了在MAC買的159號刷筆

賣場的店員都會使用這種刷頭上粉底~大家都怎麼上粉底呢...?

...

 圖左邊是使用刷筆的

圖右邊是沒有使用的

感覺有使用刷筆的比較有薄透感!

 

7

因未遮瑕力較不足的關係

我使用了MAC STUDIO FIX FLUID混在一起使用!

遮瑕力上升了~水潤感也還在

 

 

8

或許最近有想買腮紅嘛?

有的話強烈推薦ㅠㅠ 推薦.. 王推薦ㅠㅠ

MAC CASUAL COLOUR #SECRET ADMIRER

 

9

10

雖然是霜狀腮紅.. 但這個完全非常透明感

過一陣子後會變得粉嫩

真的非常不錯!! ㅋㅋㅋㅋ

 

有點蘋果色..?

 

11

還有  MAC EYESHADOW #EXPENSIVE PINK

 如果要去買剛剛我推薦的腮紅的話..請..一定要順便試用看這個 ㅠㅠ

 

 

12

 

有點.. 乾燥玫瑰色的感覺..

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深邃感ㅠㅠ

 

13

14

MAC CASUAL COLOUR #SECRET 刷上整個上眼皮

再將SHADOW #EXPENSIVE PINK 輕輕的拍在上面

 

#EXPENSIVE PINK不會太漂亮了嗎?? ㅠㅠ

有點金粉在裡面所以比起粉紅色看起來更有珊瑚色的感覺!

 

 

15

接著畫上眼線跟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啦

 

16

MAC LIPSTICK#5-ALARM

 這次RED RED RED裡的五號ALARM

 

 

17

非常水嫩又透明的感覺~~雖然是紅色但是清純的那種紅色!

 

 

18

就像我自己的血色般透明的感覺~就像塗上護唇膏一樣水嫩!!

顏色非常清純又漂亮ㅠㅠ

 

 

 

19

20  

就這樣寶拉的HIGH CUT畫報CORAL RED妝容就完成啦!

 

這次MAC REDREDRED系列中~漂亮的產品太多了 ㅠㅠ

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想了解更多韓國姐姐Sae_Byeock嘛?

變漂亮的時間, 午夜悄悄話

http://www.youtube.com/user/doublej012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