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妞!!我是韓國姐姐Sae_Byeock

 

line_characters_in_love-6

 

我這次要介紹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李荷妮在電影"老千"中的妝容!

擦上紅唇的樣子真的是讓人不知所措的性感呀..ㅠㅠ

 

2

粉底: 雅詩蘭黛

眼影 : NYX smoking palette

眼線 : 雅詩蘭黛 liquid eyeliner

假睫毛 : Dolly Wink

唇膏 : innisfree cream mellow #8

 

3

就從眼妝開始吧!

 

4

先將眉骨打亮

再將整個眼窩大範圍的用灰色眼影刷上!

我使用了有加亮粉的眼影~

 

 

5

在圖中虛線的部分再刷上ㄧ次製造層次感!!

 

接下用乾淨的刷筆來整理一下掉落在眼睛下方的眼影~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這個方法是我化比較複雜的眼妝時一定會使用的方法

 

 

6

接下來!畫上往上勾勒的眼線!

 

 

7

為了製造神祕感~在眼線上方用古銅色或咖啡色眼影再刷一次

下眼線也是同樣的方法

 

 

8

接著裝上假睫毛就完成啦!

(使用加強眼尾的假睫毛!)

 

 

 

接下來* 擦紅唇的方法 *

 

9

先這樣將唇膏隨意的塗再下嘴唇

 

 

 

 

10

接著使用唇筆非常小心的畫出嘴唇線條

尤其畫到嘴唇內側時更要小心唷.

像紅色唇膏這種濃的唇妝一定要非常注意的是唇線

唇線塗的好的話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11

完成後是這樣???

 

12

接著塗上唇峰!! ~ 接著唇線也要很乾淨才可以

 

13 

14

就這樣完成啦~

 

15

16

17

就這樣聰明又性感的"老千"李荷妮彩妝就完成啦!!

 

 

18  

感覺去賭一場會贏的氣勢呀~~

 

想了解更多韓國姐姐Sae_Byeock嘛?

變漂亮的時間, 午夜悄悄話

http://www.youtube.com/user/doublej012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