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Hae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少女時代"Mr.Mr."超簡單太妍妝容

1

2

參考了好幾張太妍的照片~來用心的挑戰啦!

雖然是太妍的妝容呵呵但可以因為自己的喜好來做點調整啦

 

 

[彩妝品]

3

今天的彩妝品

和我平常的彩妝沒有什麼不同~ 

 

 

4

完成底妝後就修容~! 

 

 

5

根據自己的臉形做修容~

 

 

6

因為沒有跟太妍一樣高挺的鼻子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為了讓鼻梁看起來高挺~要再鼻子兩側刷上鼻影

因為我不喜歡太誇張的妝~所以不打亮鼻梁

 

 

7

Mamonde vivid touch eyes #orange flower

 當成打底眼妝~大範圍的刷在上眼皮~!

 

 

8

大範圍的刷在上眼皮~!~~ (我是用刷具刷的!! )

下眼線部分也要刷!! 

很漂亮的打底顏色吧呵呵

 

 

9

majolicamajorca pallet!
去olive young就買的到啦~~!!

 

用第三個淺咖啡色ㅎㅎㅎ

真的是很好利用的ㄧ個顏色~使用率很高 :-)

 

 

10

根據雙眼皮的線刷上~眼尾的部分稍微往上

也刷下眼線後1/2的部分

 

自然的造成煙燻感就ok!!

 

 

11

就是這種感覺~!!!

就這樣有橘光又有咖啡色光!

很像太妍妝容吧??

 

 

彩妝到這裡也可以

但我想要更閃亮感

所以在使用一下亮粉眼影

12

KATE EYE SHADOW

這個也是在OLIVE YOUNG買的

推薦給喜歡閃亮感的人

如果不喜歡閃亮的人這款不要買喔

 

參考看看! 

 

 

13

使用象牙白色眼影也可以 ~白色眼影也可以~

自然的大範圍的點在眼皮正中央~~:-)

 

 

 

14

 接著細細的畵上眼線~我用了咖啡色眼線!

這個是根據個人喜歡啦~我喜歡細細的眼線哈哈哈

眼尾稍微往外延伸!

 

下眼線也別忘了

 

 

15

只畫上細細的眼線沒想到差這麼多ㅋㅋㅋㅋㅋㅋㅋ

 

根據各人喜好~如果喜歡粗眼線的也可以喔

 

 

16

用睫毛夾夾好睫毛後!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到這裡... 等一下 ㅠㅠㅠㅠ我出現的失誤

請也刷上下睫毛!!!!

我忘記刷下睫毛了

嗚嗚....​不好意思 ㅠㅠㅠㅠㅠ

 

 

17

 唇色呢~該用甚麼色我煩惱了很久

太妍有深紅色的唇妝~也有珊瑚色的唇妝

所以我依照我自喜歡的顏色挑了一個~!

 

前不久我去了ETUDE HOUSE買了一個新唇膏

#BLOOMING-BE104

>_< 這顏色超美的 ㅋㅋㅋㅋ

 

 

18

將嘴唇用遮瑕膏或粉底稍微打白之後在塗上唇膏~

顏色是不是超美?ㅋㅋㅋ

 

 

19

腮紅用NATURE REPUBLIC SHINE BLOSSOM BLUSHER珊瑚粉紅色~

 

 

20

大範圍的刷在顴骨範圍~

 

 

 

21

整體的彩妝感

我為什麼沒刷下睫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最近漸忘症好嚴重喔...ㅋ

 

 

 

 

 22

23

 完成的樣子!!!

太妍的髮型也很好看....我的劉海整理不起來.....................哈

 

髮型也整理不起來嗚嗚

 

 

所以只好綁起來

24

25 

 

就算當成日常妝容也完~~~~全不會感到負擔

日常妝容很合適的ㄧ款太妍妝容呵呵呵

 

 

 比想像中簡單的妝容呢

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