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DaHae

 

不久前有很多朋友請我教f(x)雪莉Red Light的妝容!!

(我本來不戴隱形眼鏡!! 但為了這個也使用了ㅋㅋㅋㅋㅋ)

現在每天都要戴變色片來應付不一樣的彩妝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

這是我截圖的雪莉妝容...因為沒有高畫質的有點困難(因為我不太看電視!!)

所以我參考了很多照片~但雪莉妝容一直在改變

所以選了一個我滿意的妝容來示範囉+_+

 

 [使用彩妝品]

2

 看起來很多... 但其實沒幾樣啦ㅋㅋㅋㅋ

(也有拍到照但沒使用的ㅠㅠㅠ)

 

<base>

BONAJOUR UNDER COVER BB CREAM

BENEFIT PICK UP ARTIST

LOTREE ANT-SEBUM LOTUS PACT

TONYMOLY SHEDDING BLUSHER 쉐딩블러셔

CANMAKE EYEBROW MASCARA 

 

<make up>

KATE DIAMOND EYESHADOW br1

MONO EYES #61, #42, #35

ARITAUM CUSHION TINT #20

COLORNIQUE LIPSTICK #CHERRY BLOSSOM

NATURE REPUBLIC BLUSHER

ETUDE HOUSE PROOF 10 MASCARA

DD'ell MASCARA

ALL LIVE YOUNG 假睫毛

 

 

 

3

又熱又容易流汗的話~粉底液....NONONO

BB霜最棒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ONAJOUR UNDER COVER BB CREAM!

遮瑕力很棒!也不會油亮亮的

也不會有厚重妝感GOOD GOOD

 

4

非常滑嫩的皮膚完成!! 

下一步~

 

 

5

能有效控油而完成蓬鬆蓬鬆皮膚的話一定需要它

 

BENEFIT PICK UP ARTIST

完全是控油的好幫手~~~

 

 

6

接著讓眉毛色變淺~.~

因為沒有做眉毛染色!所以使用染眉膏

 

 

7

修容也是必須

 

 

8

用刷具刷一兩次下巴線條~~自然的完成!!

 

 

 

9

然後用KATE DIAMOND EYESHADOW br1 象牙珠光色來當打底眼影 >_<

 

 

10

整個眼窩大範圍的刷上~~

臥蟬處也要

 

 

11

MONO EYES #61

使用它來增加眼神深邃感~

 

 

12

按造圖中虛線的部分~刷上MONO EYES #61

 

 

13

下眼線部分也要

 

 

14

接著使用更深的咖啡色MONO EYES #61

 

 加強陰影

 

15

 用刷具刷在雙眼皮的部分~眼頭眼尾稍微做點暈染

下眼尾也適量的刷上~!

 

16

就這樣~漂亮的陰影完成

 

 

 

17

ETUDE HOUSE PROOF 10 MASCARA

我很喜歡它~所以常常使用 

 

 

 

18

接著畫上下眼線~眼尾處稍微向外延伸

 

 

 

 

19

下眼線眼尾眼瞼的部分也化一下眼線

 

 

20

接著是下眼線的MONO EYES #35!

因為有珠光感能讓眼神更漂亮

 

 

21

使用刷具~只填滿下眼線!

 

 

 22

就會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深邃感~

而且也不會而眼線有奇怪的競爭感!

 

 

 

23

MONO EYES #61

 最後再用它讓眼妝做出自然的暈染效果

 

 

24

刷一次在雙眼皮線內~讓眼妝有自然的色階感! 

 

 

25

到這裡就完成眼妝部分!


現在假睫毛 + 睫毛膏完成後就OK啦!

26

ALL LIVE YOUNG的假睫毛..

嗚.... 有點不推薦它!!
因為它今天辛苦了ㅠㅠㅠ非常容易掉!! 

 

 

27

不管怎樣貼上去了!

雪莉的妝感就是洋娃娃睫毛是重點呀呵呵

 

 

28

RED LIGHT裡的雪莉眼珠完成!!
當成日常妝容也很美喔 哈哈哈

 

 

 

29

雪莉的彩妝果然要腮紅啊!
PINK~PINK~

 

 

30

大範圍的刷在顴骨上!!

 

 

31

RED LIGHT中雪莉的唇妝很強烈!

因為不是我平常喜歡的顏色

所以我利用我有的唇彩下去做混合

然後就有差不多的顏色出來啦~

顯色度最棒的COLORNIQUE LIPSTICK #CHERRY BLOSSOM

以及ARITAUM CUSHION TINT #20!

 

 

32

COLORNIQUE LIPSTICK #CHERRY BLOSSOM...顯色度真的大發 !

 接下來使用ARITAUM CUSHION TINT #20蓋在上面~!

 

 

 

33

PINK PINK唇色完成!
很像雪莉唇色吧?? 

 

 

 

34

RED LIGHT 雪莉妝完成照♥

 

果然是舞台妝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比起我平常的妝容....有點濃了

 

 

 

35 

利用相機跟手機的自拍效果然完不一樣呢

手機的自拍好像跟雪莉妝容比較像~?

 

 

大家也一起試試看RED LIGHT 雪莉妝吧!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