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呀!!我是韓國姐姐cocoring

 

2

今天要介紹KARA 4輯中"無法做淑女"MV裡的荷拉彩妝 *_* !

看MV的話真的很漂亮!

 

那麼我就就從底妝開始吧 -

 

BASE MAKE UP

3

1. 

皮膚要表現非常滑嫩~

所以先上Armani UV master primer後

在用能增加皮膚光澤度的粉底自然均勻的抹上~

(Armani UV master primer/ Armani silk UV foundation #4)

 

2.

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實際看有點鬆軟鬆軟的感覺~因為我又上了一層粉紅光的powder

(DIORSKIN nude rose powder)

 

EYE MAKE UP

4

1.

眼妝就從眉毛開始呢! *_* !

今天跟平常不一樣~用眼影跟眉筆ㄧ起使用

在用染眉膏~~顏色看起較淡

模樣盡量是ㄧ字眉~~眉峰稍微高一點點的一字眉更好唷

 

(holika holika wonder drawing 24HR auto eyebrow #02 dark brown /Ameli step basic eyeshadow #225 /Aritaum style pop brown mascara #03) 

 

 

5

2.

用咖啡色cream狀的眼影刷在整個雙眼皮線

有點隱隱約約的亮粉當成日常彩妝也不錯

(DD'ell cream gel colorpot - #01) 

 

 

 

6

3.

用古銅色眼影刷在照片中表示的部分

(MAC indulge collection eyeshadow-divine decadence)

 

 

 

 

 

7

 

4.

接著用橘色透明亮粉感的眼影用手指沾取適量畫上眼皮中央部份

一點一點的拍上去~比想像中更有亮粉的感覺~用金色眼影也不錯!

(MustaeV eyeshadow - dazzle)

 

 

 

8

5.

用黃褐色眼影刷在照片中表示的部位~用眼影刷來回刷幾次

因為我的眼睛看起來泡泡的所以要用這樣來製造陰影感

如果眼睛不泡的人這個階段可以少量的用

 

(Ameli step basic eyeshadow #225)

 

 

 

9

6.

接著畫上眼線~眼尾稍微向上勾也可以

下個步驟是貼上假睫毛 所以眼尾不向上勾也可以

避開眼頭的部分~在下眼瞼前 ⅓畫上眼線

(KATE Slim gel pencil BK-1) 

 

臥蟬處畫上亮粉的眼影~我不小心選了太重粉的眼影了!所以失敗 呵呵

這個時候~記得選亮粉感不那麼重的眼影喔

(Aritaum wanna be long wear shadow - #01)

 

 

10

7.

接著貼上假睫毛~再刷上睫毛膏

 

(Aritaum the professional eye lash 01 / 植村秀 Big eye mascara/

Ameli sweet diamond eyeshadow #190)

 

CHEEK MAKE UP

11

 

腮紅用自然的粉色霜狀腮紅塗抹在圖中表示的部分!

首先靜面看著鏡子~在顴骨處畫上ㄧ個三角型感覺~

 

(MAC indulge collection cream blend blush - tease ur taste)

 

 

LIP MAKE UP

12

13

水嫩又好發色的深粉紅色塗抹在整個嘴唇

然後為了製造自然的色階~在嘴唇內側在塗一次

接下來用酒紅色唇膏一樣在嘴唇內側塗上

(ENPRANI WATERY PERFECT TINT #01 /

INNISFREE GLOSSY  LIP LACQUER #6호) 

 

 

CONTOURING

14

最後階段 ! 重要的修容! *_* !

因為我不是挺鼻子~所以鼻子的修容我很重視

這次稍微畫的誇張一點

從一號的部分輕薄的刷一次~二號的部分再刷一次~從鼻根到鼻梁

 

打亮也很重要! 鼻子跟我一樣不挺的人就像圖中三號一樣,

刷上鼻梁的打亮後~在三號部分再刷一次

 (3CE MAGIC TOUCH FACE MAKER)

 

MAKE UP OVER

15

16  

具荷拉彩妝完成! *_* ! ! 我換上了隱形眼鏡也換上了耳環!

睫毛想貼長一點也沒關係~我是用了9mm的睫毛~~~可以參考

 

 

因為做了鼻子修容!  我長出鼻子啦 哈哈哈哈

臥蟬部分用白色/象牙色眼影適量的使用會不錯

我也是臥蟬很厚的人~用了白色眼影好像太厚了哈哈哈哈

 

 我不久前染了酒紅色頭髮~比想像中更深色有點可惜ㅠㅠ 這個妝容好像更適合亮色頭髮唷!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