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今天要來試試看"湯唯"畫報中的彩妝

真的非常誘惑的一款妝容對啊!!呵呵我也想試試看一次這種柔和誘惑的妝容呵呵呵呵

但...失敗!!!...比起湯唯好像更濃了 哈哈

但沒關係~眼妝畫的很棒~大家跟著學應該還是可以的!

整個眼窩都刷上咖啡色眼影所以有很深邃感的一款眼妝

寶藍色眼影是重點之一~但看起來有點黑..色?

 

2

總之!從底妝開始啊!+_+

我選了比起我的膚色更白半個色號的粉底~因為是否煙燻妝所以皮膚表現要白晰又乾淨

如果有痘疤或黑眼圈記得要用遮瑕膏仔細的蓋好 !

( 植村秀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v.2 )

 

 

 

3

1. 整個眼窩用咖啡色眼影刷上

因為之後要用更深的咖啡色~所以這個步驟是一定要的喔

( Ameli - sweet diamond eyeshadow #167 )

 

 

 

4

2.接著用眼線筆仔細的填滿上眼瞼跟畫上粗的眼線 呵呵

(蘭蔻- crayon khol #01 NOIR )

 

 

 

 

5

3.接著再下眼瞼 ⅔ 位置開始往後畫,

跟上眼線一樣後的程度!!!然後在眼尾將上下眼線做連結

如果是單眼皮的話在眼睛睜開時能看得到眼線的程度就可以.

(蘭蔻- crayon khol # 01 NOIR )

 

 

6

4.接著在眼尾部分要像上圖一樣有個三角角度

接著用眼線填滿剛剛前1/3的眼瞼~!

(蘭蔻 -crayon khol #01 NOIR )

 

 

 

 

7

5.然後用乾淨的刷頭刷均勻剛剛的眼線~

讓邊緣模糊就可以羅~這樣能讓眼睛有深邃感

(Ameli - step basic eyeshadow #226)

 

 

 

8

 6.接著用高級的亮粉寶藍色眼影刷在眼窩部分~雙眼皮的位置在加強一次!造成色階感

( Ameli - step basic eyeshadow #235  )

 

 

 

9

7. 然後用跟自己頭髮顏色一樣的染眉膏畫上眉毛後~

仔細的刷好上下眼睫毛~~

眼妝就結束啦

( eyebrow- Ameli nut brown /KISS ME LONG LONG AND CURL MASCARA )

 

10

8. 先修容也可以~先上腮紅也可以

第一張圖片是修容的部分~在顴骨的地方~

第二張圖是腮紅的部分~在顴骨修容後的旁邊臉頰旁輕輕的刷上

SHEDDING-3CE MAGIC TOUCH MAKER / BLUSH -ARTDECO BLUSH #12 )

 

 

9. 唇妝呢~用淡色的珊瑚色也很適合~酒紅色也很適合~按造自己喜歡的選擇就ok !

 

11

 

12

因為使用眼線筆~藍色眼影的部分經過時間會變成上面這樣

想要更乾淨分明的妝感的話可以使用眼線膠~~*_*

 

 

13

14

因為確實的整個眼窩都有眼影的感覺~就算不用鼻子修容~眼神一樣很深邃~鼻子也看起來很高 呵呵呵

因為我沒有練習~所以比起湯唯好像更濃了呵~

大家在畫的時候多練習幾次~跟注意一下力道也可以跟湯唯一樣擁有深邃的雙矇~~呵呵

 

我畫了這個妝之後因為很滿意~看著鏡子對妹妹問說:呀!漂亮吧?

結果妹妹說我像熊貓嗚嗚嗚嗚嗚

Untitled-3

 但是我還是覺得漂亮 哈哈哈 按造我自己的想法出來的一次彩妝~~

這周末是萬聖節對吧?呵呵呵擦上酒紅色口紅的話可以變成萬聖節彩妝也沒問題呀!哈哈哈

如果擦上珊瑚色口紅~就是很完美的妝容~~好喜歡~~~呵呵呵~寶藍色煙熏妝好喜歡~~

但下次下手要輕一點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