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說起最有人氣色彩當然不能少了“唇彩”啦~

由唇彩成為化妝的一個亮點開始,各種唇彩可是推陳出新啊,顏色更類型都有很多的創新,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有名的Georgio Armani (喬治亞馬尼)也在6月的時候推出了Lip Maestro系列。

更讓人開心的是,這個系列是為亞洲女性研發的~

 

2

 

Ge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容量 : 6.5 ml
價格 : 40,000 韓園

以鮮明的顏色,水潤的質感為賣點~

色彩主要是比較鮮艷的顏色,所以能給唇部營造十分醒目的妝感,
如果塗上薄薄的一層,就能夠呈現青春活力的感覺哦。
裴鬥娜,秀英,韓智慧,孔孝真等好多女明星都十分喜歡的,喬治亞馬尼化妝品裡面的暢銷品!
韓國首先獨家發售了506號哦!

3

4

 

這款唇彩也是 《愛你的時間--7000天》裡面河智苑使用的化妝品。
上面的圖片是該電視劇製作發表會現場的照片
在這裡河智苑的唇妝是混合使用了401和300號的

想粉飾掉歲月痕跡的城市大姐姐們 T.T
真的太美了~~ 姐姐教一下駐顏的秘密嘛 呵呵呵~~

愛你的時間裡面河智苑真的是太漂亮了
聽說是Kim, Hwal-ran院長幫忙畫的妝容
為了是“吳荷娜”這個角色更個性鮮明
特意使用了不同顏色的唇彩
搭配河智苑的膚色,使用的是magenta (品紅)色的唇彩

5

6  

在Get it Beauty的節目裡頭
河智苑直接示範了塗上506號唇彩的步驟

為了配合青春的形象
只塗了輕輕的一層
然後嘴唇作“Wu”妝,用手乾脆利落地點抹上

7

8

 

在《愛你的時間》裡面,有河智苑涂這款唇彩的場面哦

用無名指點抹唇膏的樣子也出現了,美美噠~~

9

 

《愛你的時間》裡面出現的506號!

色彩是如此的鮮明呢。

10

11

 

塗的時候,真的真的很順滑~~~~

用力抹的時候,顏色好鮮艷哦。如果輕輕抹的話就好像下圖一樣了。 


這種顏色意大利語叫做 ”magenta紅“ (品紅)
有點像是紅色+紫色的感覺,韓國人應該會說是深紅色啰~~
能瞬間誘惑男生的深紅色~~呵呵呵呵

12  

13

14  

來幾張唇色的團體照~~

第一張是先塗上少量的產品,讓它散發隱隱的顏色;
第二張是用手指從嘴唇中部將顏色點抹開;
第三張是用粉撲像抹粉那樣,將唇彩顏色都抹開的效果。

我本人比較喜歡第一二張的效果
河智苑也那樣塗了嘛~~~~

下面我要挑戰一下《愛你的時間7000天》裡面河智苑的妝容
是非常整潔幹練的妝容哦~

 

15

16

首先要畫一下眉毛
我比較喜歡褐色的一字眉形的畫法
所以先用褐色的眼影畫好一字眉的眉形
然後塗上淺棕色眼影

17

18

19

眼線呢,要有塗滿的感覺,但是不要塗得太厚!!
我用了黑色的眼線筆,眼線的尾部是稍微延伸了一下。
Cherry我眼部的前面部分比較圓哦
河智苑的眼睛比較像鳳眼
所以我在內眼角稍微畫了一下眼線
(當然內眼角是不畫的話會更自然啦,河智苑的妝容就沒有畫這一項)
我只是像模仿得更像而已^^

21

22

23

24

化唇妝的辦法是:
1. 首先用粉撲上沾有的底妝液讓嘴唇的顏色變淺。
2. 然後將George Armani 506號唇彩在嘴唇的中央稍微點一下,然後用食指點開。
3. 最後再塗上一層潤唇

照這樣子做就可以了。

25

26    

要讓皮膚顯得很水潤的話,
在使用粉底液之後並沒有抹粉,
用亮粉紅色的腮紅,輕輕地抹上一層
營造出若隱若無的感覺
實際上看起來比較自然

大家有好奇河智苑實際上臉妝所用的化妝品是嗎?
是George Armani Silk UV Foundation 和Fluid Sheer 8號哦。

2728

這樣子就完成了~~
雖然在內眼角加工了一下,還是不像河智苑的電眼 T.T
Lip Mastreo 506的顏色搭配粉紅色和黃色連衣裙的話會感覺十分搭配哦~~

比起把口紅塗得很深,我更推薦這種如影若現的塗法~~ ^^

大家覺得怎麼樣?多給我留言啊~~~
祝您有沒有好的一天!!!

 

想知道更多我,韓國姐姐Cherry的信息嗎? 

歡迎加我Ins: Cherry's Cosmeholic

 

http://instagram.com/cherrycosmeholic#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