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 我是韓國姐姐 Roseha

 

一直很想上傳來著!!雪莉的化妝法

雪莉除了在舞台上或畫報中的妝容

不管是在電視節目或私底下

大部份喜歡橘色系的妝容

因為很漂亮所以也想跟著畫畫看*_*

雖然無法有雪莉的臉...

但我盡量照著畫妝的感覺跟氛圍來呈現給大家!!!

 

 

2

雪莉的化妝特徵.

 

★eye make up :

1. 橘色系眼影(orange brown, orange peach等)

2. 眼頭跟臥蟬都會打上珠光(黃色, 金色系)

3. 眼線按造自己眼型, 眼尾稍微往外下拉(下垂眼)

4. 經常戴自然型假睫毛

5. 眉型自然

 

★LIP & CHEEK :

1.經常用CORAL色系唇膏

2.腮紅則用明亮的粉紅色以圓型方式刷在臉頰中央

 

 

我們來開始雪莉妝容吧!!

心兒碰碰跳的來一起模仿LOVELY雪莉~

 

 

 

 

 

 

 

 

 

 

 

3

這是我使用的化妝品!*,*

 

 

4

底妝我們簡單的用這兩種產品就OK :D

雪莉的透白肌膚是他的特徵

讓皮膚明亮的CC CREAM加上粉底霜

以0.5:1的比率去調合後均勻的塗滿全臉

 

這個bourjois的粉底霜我個人真的很愛的一款..♡

 

非常水嫩完全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好

(但幾乎沒有遮瑕力..ㅋㅋ)

 

 

5

6

接著在眼窩圖上橘色眼影

我選了ORANG PEACH色系.

想要更珠光的話可以用珠光眼影再上ㄧ次

眼睛往下看時~隱隱發光的感覺超美*.*

 

 

7

接著將銅色眼影刷在圖片上的部位..

 

 

8

接著用黑色眼線仔細的畫上眼線,

然後在眼尾時往下拉~

下垂眼是她的特色

 

 

9

畵完眼線後一定要做的part!!

眼線的部分用深咖啡色眼影去柔和眼線

如果想要鮮明感的眼妝不用做這個步驟也可以

但如果想要自然又柔和的印象做個步驟非常推薦 :)

 

 

 

 

10

接著用褐色眼影在圖中三角型部位刷滿~可以製造深邃感

雪莉的妝容這個步驟一定要!

 

 

 

11 (1)

在臥蟬前2/3的位置打亮也是雪莉的特徵

用金黃色亮粉刷上去吧

 

 

12

接著用淺咖啡色刷在圖中的部分~能製造臥蟬的立體感.

臥蟬化妝法非常流行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呵呵

 

最後用睫毛膏仔細刷好上下眼線就OK囉!!

事實上貼上假睫毛會更完美....☆

但我的眼睛對假睫毛過敏所以Pass....

 

 

13

雪莉脣形很厚!! 但我的很薄..OTL

我盡量照著雪莉圓圓肉肉的唇型去畵

 

 

眼色是較深的 CORALPINK!!!

我將MAC跟YSL有名的代表CORALPINK 唇膏兩個混著擦了

 

顏色真的很漂亮欸....♡ 心跳....♡

 

 

 

14

有名的少女光腮紅, Benefit dandelion!

在笑肌上圓圓的刷上就好囉.

 

雪莉, 最先想起她的印象就是粉粉的

所以她的最重要特徵就是腮紅!! 千萬不要忘了-

 

接著記得在下巴線條刷上陰影~

 

 

15

雪莉妝容, 完成

 

 

16

雪莉笑的時候嘴巴笑的很開~非常討喜

我跟著雪莉那樣笑看起來怎麼有點..

顏面殘障的感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ㅠㅋㅋ^^..ㅎ

 

 

對了~你們記得一定要帶假睫毛喔

少了它好像少了2%的感覺 ㅠㅠ

 

 

17

18

開閃光後拍的照片

真的是使用了很多溫暖色系!!

 

(鼻子的痣是學雪莉的..ㅋㅋ)

 

 

19

來一張照"騙"!! ヾ(*´∀`*)ノ

 

那麼到這為止就是雪莉這個讓人心動彩妝요

親眼看得話顏色真的很漂亮的說ㅠㅠ相機不給力呀

呼 不管怎樣 結束. ^^!!!!!!

 

 

 

 

想要了解更多韓國姐姐Roseha嗎?

 

Roseha Project

 

https://instagram.com/xoxohaji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