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림1  
對各種財閥跟灰姑娘的三角關係劇情實在是覺得很膩,所以一陣子沒有看韓劇了
不過前陣子那一部真的讓我無法自拔啊啊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

尤其是在這部裡面擔任一個女演員角色的全智賢的化妝法
真的每一種都好正好想跟著化化看阿~

我個人覺得第一集裡面,全智賢拿著摩卡自拍的那個妝真的很好看
一直想說我要化化看我要化化看
這次終於準備要來發文了~~

呃阿~真的不管是表情還是耳環戒指都好漂亮啊!!
我本人就是全智賢的粉絲,這樣在螢幕上看著智賢女神也覺得好幸福歐!


全智賢的這個妝呢~就是一個在拍攝現場可以感受出女演員氣勢
優雅的purple make-up

因為不是什麼很誇張的妝,所以我們一般人平常應該是也可以跟著嘗試看看的!^^



Make Up Point

這個妝據說是委託손대식的化妝師化的

然後這個妝所使用的產品一公開就全部被搶購一空完全不是開玩笑的
現在就參考손대식老師的指點來抓一下這個妝的重點吧~

眼妝的部份是在整個眼窩上一層咖啡色製造陰影
眼皮的部份則使用了bling bling的紫羅蘭色
眼線的部份上眼線稍微平拉一些,下眼線則是化睫毛根部就可以了

嘴唇的部份不使用口紅,而是使用桃紅色的唇彩收尾

下巴呢有沒有化其實看不太出來,我們就採用比較自然的方式處理

1

好的~那我們就開始吧

EYE Make up

2
來自星星的全智賢妝所使用的眼影組合
是這款SON&PARK的ALL THAT SHADOW KIT
3
由自然的灰褐色,棕色跟紫色組成的
我國人氣很高的陰影色都包含在裡面了

我呢因為本身並沒有這一套
所以從手邊現有的裡面挑出顏色比較接近的來使用


我們左右鄰居就算沒有買一樣的產品,這種差不多的陰影色應該都是會有一兩個的
所以就好好運用手邊現有的就可以了~
4
A色是可以打棕色底的小麥色
B跟C則是都帶有一點黃的紫羅蘭色
B呢有一點珍珠感,是比較華麗稍微亮一點的紫羅蘭色
C是比較有陰影感的紫羅蘭色


5
這個妝要給人的是比較俐落明快的感覺
所以眉毛的部份너무 쌩일메이크업마냥 결만 살려주지않고
某個程度上藥把樣子化出來才行

我自己平常是都用薑黃/卡其色畫眉毛
這次為了配合陰影眼妝所以用了棕色

6
眼窩的部份要比較大範圍的抹上棕色
在陰影棕色裡面稍微混進一點點有珍珠色澤的紫羅蘭色
化滿整個上眼皮
7
眼皮則是使用B色
雙眼皮線的位置在C色裡面混入一點B
帶出一點漸層

棕>珍珠紫羅蘭>紫紅

就會滿接近這種感覺
8
下眼線薄薄的用C色化一點
在用黑色眼線膠上線即可 (Bobby Brown 眼線膠)

上眼線稍微從眼角平拉出去一些
下眼線補滿睫毛根部即可不用化的太厚重

下眼線畫完之後可以用棉棒稍微整理一下
讓線看起來更乾淨俐落一點
9
最後用睫毛膏收尾也是不錯的辦法
不過我選擇貼了比較茂盛一點的內睫毛

內睫毛是Eyemazing的Eyelash 101號
長度有點長所以稍微有剪掉了一點點再貼

眼妝到這裡就完成了!!

Lip make up
10
손대식老師所給的唇妝
是YSL的105號鏡光唇釉

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全智賢妝跟Miss Korea裡的李允熹的妝
據知都是YSL的產品

不過全智賢的經紀公司表示YSL跟全智賢一點關係都沒有ㄏㄏ
11
我手邊有的顏色裡呢
25號是全智賢在發表會上使用的顏色
105號是自拍這一幕所使用的顏色
103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Pink No Taboo!
12
25是沒有珍珠感的玫瑰色唇釉
103跟105則是去年新出的裸唇唇釉,是色澤非常好看的小傢伙
103號有一點青色,105號則是亮晶晶的橘色

105號現在據說也沒貨了非常難入手
不愧是全智賢效應+_+

不過實際上103跟105用起來也看不出什麼很大差別
用103來代替105好像也不錯 ㄎㄎ
13

15
YSL唇釉105鏡光唇釉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姿
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很漂亮吧

MAKE OVER

完成照!
這個妝真的很正很有魅力齁~

棕色跟紫羅蘭色很奇妙的調和在一起
可以打造出很優雅的妝感
正好是我這個年紀非常適合的妝呢 ㄎㄎ

下巴的部份一直在想要不要化
最後只用粉紅色胭脂膏稍微上了一點色而已

其他來自星星的全智賢妝也好想都試試看阿~
為什麼都這麼漂亮~~~

16

17

1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