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呀!!我是韓國姐姐cocorin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電影"老千"李荷妮性感紅唇

 

line_characters_in_love-6

 

2

3

NEW 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10colors

3.5g / 12,000韓元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用innisfree的唇膏完成的彩妝 :)

creammellow lipstick*.* !

共有十種顏色

拿來當日常妝容的顏色到深紅色都可以滿足喔 ! ㅋㅋㅋ

 

 

 

4

5

6

  #2  /  #3  /  #7  /  #8  /  #9

 

十種中我擁有了五種.

光看都覺得很滋潤吧!ㅋㅋㅋㅋㅋㅋ

 

 

7

8

上面是開了閃光燈的樣子, 下面是在自然光下的樣子

 

 

 

9

10

7號跟8號真的好美:)

這個秋天很流行紅唇~~

真的太棒了 !

 

 

11

這是擦在嘴唇上的樣子

本來更漂亮的~拍不太出來T T

很水嫩卻維持力很好

 

12

咖啡色 + 金色 是眼妝的主要色系

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眼尾部分的眼影稍微往外延伸~

接著刷上睫毛膏

 

13

腮紅的部分我用的NARS SUPER ORGASM

這個時候我已經先做了臉輪廓的修容~

擦腮紅的時候將它們自然的融合就好囉

 

 

 

 

 

14

15

唇妝用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8

比起平常的唇線稍微在豐厚一點.

 

 

16

17

彩妝完成!

 

我也修容一下鼻影跟臉的輪廓但是跟李荷妮不像T T

果然不是那張臉啊...

 

紅唇妝呢!因為唇妝是重點~所以要當成日常妝容的話!

腮紅稍微刷上就好!修容是必須!!最後塗上紅色唇膏就是非常簡單的妝容啦 !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