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SODAM :-)

 

我不久之前有說要教大家日常橘色彩妝!

雖然不是什麼困難又特別的...呵


我是臉上很容易泛紅的白皙肌膚

所以不太適合橘色唇膏(珊瑚色或特別的橘色)

平常主要擦粉紅色或紅色系唇膏

眼影也都以卡奇色或灰色深紫色系等等為主!

 

雖然所以我真的很少很少畫橘色的妝容!

這次的橘色妝容一定要讓妳們滿意:-)



[使用產品]

2

​[EYE MAKE UP]
EGLIPS STICK SHADOW  #02 Teak
Bbia SHADE AND SHADOW #10
TONYMOLY CRYSTAL BLUSHER #14 ORANGE PUNCH


[LIP MAKE UP]
YSL VERNIS A LEVRES (TINT)  #8
植村秀 LAQUE SUPREME #PK04

 

 

3

今天的核心重點是這個TONYMOLY BLUSHER #ORANGE  PUNCH!!
如果覺得負擔的話對不起...ㅋㅋ

3-1

 

那就開始今天的彩妝吧~!

4

首先使用TONYMOLY BLUSHER #ORANGE PUNCH 塗在整個眼窩

這個顏色如果太過的話會有負擔感~所以請自然的塗抹上就好

接著用 Bbia SHADOW #10刷在白色點點的部分內

 

5

感覺膚色有點變黑的感覺對吧~~?
Bbia SHADOW有非常一點點的珠光感~但感覺是霧面效果的 

因為膚色看起來會變黑的關係,所以和色彩感重的眼影一起組合的話非常非常適合!

 

6

7

接下來眼線稍微粗一點

使用的是EGLIPS STICK SHADOW  #02 Teak

這支眼影筆後面部分有協助煙燻的刷頭~所以利用它在眼尾部分稍微暈染一下

 

8

9

我因為有接睫毛~所以睫毛膏跟假睫毛的步驟跳過!!

眼頭跟臥蟬用亮色的打亮眼影稍微增加豐厚感

接著用亮色的染眉膏畫上眉毛後眼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是唇妝,

 

10

上面是 植村秀 LAQUE SUPREME #PK04
下面是 YSL VERNIS A LEVRES (TINT)  #8


因為我不是適合橘色唇膏的膚色

所以偶爾會像塗辣椒醬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哈

 

11

所以使先先用珊瑚色的 植村秀 LAQUE SUPREME #PK04 打底

在用YSL VERNIS A LEVRES (TINT)  #8 塗在嘴唇內側中央~在用手指頭去推開

 

 

12

13

這樣的話顏色更自然吧~~?!
白晰皮膚不適合全橘色的朋友!試試這個方法應該不會錯呵呵

 

總之選擇跟自己膚色合適的顏色~在跟其他顏色一起混合使用的話可以更自然的消化唷

14

接下來是腮紅!

上面白點點內的部分是TONY MOLY CRYSTAL BLUSHER #14 ORANGE PUNCH刷上的部分

因為我的顴骨不大~所以照著顴骨下緣線刷就好

顴骨大的人如果照著顴骨下緣刷會看起來更大

所以顴骨大的人不建議這麼做!!

 

15

16

這樣的話白皙皮膚的橘色妝容就完成啦!!!

啊對了 如果粉底液用偏黃色系的話會更適合-
畫橘色妝容的話~偏黃色粉底液比粉紅粉底液更適合

還有我標題說了是自拍時會有好效果的妝容

用手機自拍了一下~真的比平常氣色看起來更亮呢!!呵呵

 

17

我本來不太會自拍ㅋㅋ 這個程度的好氣色看起來

好像拍的不錯了~~~有點蜜桃蜜桃的感覺+_+

TONYMOLY的腮紅很有名~擁有的人很多
容量也是致勝的容量對吧~?呵呵


只當作腮紅使用的話好像用一輩子也用不完 哈哈

所以可以拿來當眼影之類的!

 

如果對白皮膚的人有點幫助就好了

​白皙皮膚的橘色妝容教學就到這裡為止啦!!

 

那麼晚安~~掰掰囉!!

18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