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呀!!我是韓國姐姐cocoring

今天要帶給大家"愛情要不藥"裡面鄭麗媛的蚱蜢綠彩妝~*_*

看完這部韓劇想著一定要來嘗試看看的彩妝~這次我剛好也染了紅色頭髮~終於可以試試看啦

事實上比起鄭麗媛的彩妝~髮型也很漂亮~那時候再看這部劇的時候就想學她這樣那樣 呵呵

"愛情要不藥"裡面髮型跟彩妝都很漂亮的記憶猶存!呵呵呵臉漂亮甚麼都漂亮?...

 

2

3

4

5

所以我找了一下照片~來參考+_+

又精緻又可愛的蚱蜢綠彩妝!眼尾稍為向上~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清爽

 

底妝呢用看起來有光澤的滑嫩肌膚表現比較好~

如果不知道的話按造自己平常底妝的方法就最方便啦 *_* !

我就從眼妝開始教學囉♩

6

1.

首先將整個眼窩塗上橘色或蜜桃色系亮粉CREAM眼影

比起沒有亮粉的眼影~有亮粉的更漂亮!

( DD'ell GEL COLORPOT SHADOW- #06 ROSE PEACH )

 

 

7

2.

接著用綠眼影或眼線筆畫上眼線!有亮粉感的沒有亮粉感的都OK

( Ameli  SPARKLE SPOT EYESHADOW - #505 APPLE GREEN )

 

 

8

 

3.

用黑色或咖啡色眼線畫上眼線

(DD'ell STAY FOREVER GEL EYE PENCIL- #04 Espresso )

 

 

 

9

4.

接著在下眼尾處刷上一點點咖啡色眼影~然後刷上睫毛膏

(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SKISS ME LONG AND CUL MASCARA)

 

5.

再畫眉毛前~在上圖標示的部分刷上粉紅打底眼影~當作打亮

Ameli step basic eyeshadow  #232 )

 

 

10

6.

接著畫上較高的眉毛 !+_+ 跟我自己頭髮顏色一樣的紅色眉毛~!

用眼影跟染眉膏畫了跟我頭髮顏色一樣得眉毛呵呵呵

Ameli eye shadow #229 Salmon pink +#233 scarlet/

KISS ME HEAVY ROTATION COLORING EYEBROWN #2 + ETUDE HOUSE COLOR MY BROWS #3)

 

 

11

12

就這樣眼妝完成啦 ! ! ! *_* !

紅色跟綠色的組合讓眼睛看起來更漂亮!ㅋㅋ

 

 

13

14

7.

我們修容跟腮紅兩個都用CREAM TYPE的!

我將修容跟腮紅混合了使用~~

 

( Ameli creamfoundation #05 + 3CE blush  #baby peach)

 

 

15

8.

唇妝果然要用蜜桃色的唇膏擦上就ok!我使用了nude peach跟橘色系兩種顏色混合後使用了!!

3CE LIP COLOR #304 NUDE PEACH + #407 cashmere orange )

 

 

16

 還有鼻子的修容跟五官的打亮完成後彩妝就結束啦~~比起鄭麗媛的彩妝我好像畫的更春天感了*_*

不太適合蜜桃色或橘色的膚色可以換成粉紅色來畫這次的彩妝好像會不錯!綠色眼影換成更深的藍色^_^ !

鄭麗媛的彩妝!請一定試試看 呵呵呵~我非常推薦的一款妝容喔!!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