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來~今天我們要來畫畫看少女時代"MR.MR."MV中太妍的彩妝唷

我的朋友一直叫我畫畫看TIFFANY妝容..

但想了一想為了讓大家簡單的學會~我們先從太妍妝容開始!

 

 

 

2

痾啊?不會太漂亮嗎

真的太漂亮了!!!! 嗚嗚

 

 

那麼我就來用心的模仿看看... ..呵呵呵呵

開始囉!

 

 

3

這是我所使用的產品!

 

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no pressure

MISSHA THE style shine pearl shadow:: GBR03

MISSHA THE style mono touch shadow:: CBE01

NYX ROCK ON EYE:: SALMON PINK

MAC :: DANGEROUS

THE FACE SHOP LOVELY ME:EX U&I BLUSHER :: PINK PEACH

MAYBELLINE THE MAGNUM VOLUM EXPRESS MASCARA

MISSA SUPER PENCIL EYELINER BLACK

 

 

4

完成妝的照片!!

 

那麼現在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開始吧!

 

 

 

5

眼窩處用一閃一閃的亮粉打底CREAM眼影先打底~!!

 

 

 

6

臥蟬處也一樣唷~!

 

 

7

雙眼皮的部分用金色眼影刷上~~~

 

 

8

臥蟬後 3/2也用一樣的顏色刷上~

 

 

9

然後用深咖啡色在眼頭跟眼尾的眼皮部份(如圖)刷上

 

 

10

下眼線後方也是喔~

 

 

11

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我稍微有提高一點點)

 

 

12

接著也畫上下眼線唷

 

 

 

13

為了讓妝看起來更乾淨鮮明

用黑色或咖啡色眼影在剛剛的眼線上再刷一次~~

 

 

14

臥蟬處用有亮粉的打底眼影刷上

 

 

15

 

 

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16

用粉紅剛的腮紅刷上圖中虛線處~!

雖然眼妝跟唇妝較濃~但太妍的腮紅就是這麼粉紅喔...♥

 

 

17

用橘紅色或紅色的唇膏整個塗上嘴唇~

上嘴唇稍微塗的薄一點~下嘴唇則厚一點會比較好喔~~!

嘴唇原本就厚的人不用這樣做也可以!!

 

18  

就這樣少女時代太妍的彩妝就完成啦!

 

非常帥氣帥氣~~~

 

 

雖然我不是太妍..

就算是彩妝能跟上她一點點也好...哈哈哈哈哈

那麼再見! ♥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