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我是韓國姐姐Kkotsaseum!!

今天也為了教大家彩妝所以來啦!

 

4

這次的彩妝是非常獨特又充滿魅力的

就像畫報中的寶兒一樣

 

 

 

來, 先來看看完妝的照片吧!

 

5

橄欖色跟金色系的眼妝還有深紫紅色的唇妝組合!還不錯吧?呵呵呵呵

我最近不太使用深色的唇膏說~但我不知不覺又用了...哈哈哈

 

 

那~我們就開始吧!

 

6

這些是我使用的產品!

上面紅色的都是MISSHA產品

還有

SONATURAL BLACK LINER

MAYBELLINE FALSIES MASCARA

 

 

7

首先從這個性感又高尚的眼妝開始吧!

 

 

8

將整個眼窩塗上橄欖色打底眼影

 

 

 

9

接著在眼尾塗上深藍色眼影!在往眼皮中間抹開!

 

 

 

10

眼睛打開時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白色虛線是橄欖色眼影~藍色虛線是深藍色眼影該出現的地方^^

 

 

11

接著在上眼皮中央塗上重點眼影~金色

要自然一點跟旁邊的色系不要有太清楚的界限 

 

12

臥蟬處也用一樣的金色打亮 

 

13

眼頭的部分用白色珠光眼影打亮

 

 

14

接著畫上眼線~眼尾部分稍微向外勾!

 

 

 

15

接著用黑色眼影~在眼線上0.1cm塗一次~~

 

 

16

然後可裝假睫毛也可不裝~~但是睫毛膏是一定要的喔

 

 

這樣的話眼妝就完成啦!

接下來看看唇妝吧

 

 

17

先用粉底或遮瑕膏讓唇色變得蒼白

 

 

18

接著塗上紫紅色或粉紅色的唇膏~輕輕塗上就好!!

 

 

最後連指甲油也別忘啦!

 

 

19

最近的流行色? !

 

 

20

是不是超美的~看起來一閃一閃卻是霧面質感

 

 

 

就這樣彩妝完成啦!

 

 

21  

我又完成了一次強烈的妝容!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濃妝出門也很適合對吧!!?呵呵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小心感冒! 

我會再帶來其他的彩妝唷♥

那麼再見?

 

Kkotsaseum的Lime Holic

https://instagram.com/j.huiiii/

https://www.youtube.com/user/limeholicc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