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cherry~

 

這次我準備具荷拉的妝容.

具荷拉的眼妝真的非常多樣化,

KARA 'JUMPPING'舞台上的妝容, 去夜店的話應該很不錯.

首先呢,,,雖然想模仿...

但具荷拉的妝~我不管在電視或雜誌上都沒有仔細看過ㅠㅠ

是因為大家說想要學她的妝容~所以我挑了這張照片來試試看^-^;;

 

首先,底妝看起來非常粉粉嫩嫩, 但我不會刻意做的那麼粉粉嫩嫩.

 

因為皮膚很珍貴呀(?)呵呵

 

較粗的眉形, 誇張的眼線, 強烈的層次

 

粉紅腮紅跟唇膏. 是這次彩妝的重點

 

抓住重點來模仿一下妝容~

 

 

 

 

 

MAKE UP必要的彩妝品

 

白色珠光眼影, 灰色眼影, 深灰色眼影,黑色眼影,

 

睫毛夾, 睫毛膏, 假睫毛, 眉筆, 粉紅色腮紅,打底唇膏,粉餅, 粉紅唇膏, 透明唇蜜

2

首先我使用了蘭蔻的3D眼影盤

 

3

白色珠光眼影大面積的刷在眼窩上跟下臥蟬處,

靠近眼頭的地方要加強一下 .大概重複刷兩次~之後會有淚眼汪汪的感覺.

 

 

4

接著用灰色眼影刷在上眼皮除了中間部份的其他地方(如圖所示)

 

 

5

本人看的出來的色階就可以了

 

 

6

接著上圖表示的部分用深灰色眼影再刷一次

 

 

7

到這裡完成的話~用黑色眼影在眼尾的地方少量的點一下

 

 

8

之後利用眼影刷將它製造出色階感

均勻的刷開之後就會有自然的煙燻感

 

 

 

9

這樣的話煙燻的眼妝就完成啦.

 

 

10

整體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眼睛後半段越來越黑.

 

 

11

接著在上眼皮前方的位置~刷上深灰色的眼影

 

 

 

12

這樣的話深邃的感覺就更完整啦.

 

 

13

整體看起來是這種感覺.

 

 

14

接著畫上平常的眼線,

然後在兩邊眼尾對稱的地方點上一點

這樣的話等等兩邊眼線才會對稱

 

 

 

15

接著向上圖一樣.

將眼線延伸到剛剛化的點上.

 

 

16

然後連上眼線後1/4的位置

雖然我使用的是眼線筆,

但是 想要更乾淨的眼線的話請換成眼線膠.

(因為我沒有黑色眼線膠~只好用眼線筆了呵呵)

 

 

17

這樣的話眼線變得很長了對吧??

 

 

18

接著在用刷筆將眼睛後面眼線的部分往雙眼皮上面做模糊的動作~~~

 

 

19

完成後的眼妝.

 

 

20

接著在上面的白色虛線的部分刷上灰色的眼影

紅色虛線內的部分則刷上黑色的眼影.

 

 

 

21

到這為止的話大概是這樣. ^^

 

 

22

幾乎快看出眼神的高傲了...

 

 

23

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

 

 

24

然後貼上假睫毛.

啊.. 我雖然討厭貼假睫毛,但煙燻妝容太強烈了沒有辦法....

下睫毛就用睫毛膏刷就好囉.

具荷拉一樣的經歷是, 上下假睫毛一段一段剪開都貼得很仔細.

我覺得剪開太浪費了就直接貼上哈哈;;

 

 

 

25

唇妝呢 先用打底唇膏或護唇膏

 

 

26

在拍上粉底.

 

 

27

然後擦上粉紅色唇膏 .

但這個顏色看起來唇紋很多~請不要失望T_T

 

 

28

 

然後擦上唇蜜~唇蜜能減少唇紋

 

 

29

實際看得話唇會很美又水嫩

 

 

 

30

接著刷上粉紅色腮紅在蘋果肌上就大功告成!

 

 

31

現在開始都是沒有開閃光的照片

開閃光得話好像很不漂亮.

(但我拍得很清楚唷^^)!!

 

 

32

學具荷拉的正面照

 

33

正面照閉眼!

 

34

嘴唇微張得話滿性感的? !

 

35

具荷拉的化妝特徵是,眼睛睜開時像一般的煙燻妝,

眼睛閉起來時, 色彩階段非常分明又漂亮.

有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效果.

 

 

36

哀... 這樣完成荷拉的妝卻還是跟她一點都不像~有點傷心ㅋㅋㅋ;;;

現在彩妝到此為止

覺得悲傷... 覺得憂鬱...

 

想了解更多韓國姐姐CHERRY嘛??

Cherry's Cosmeholic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herrycosmeholic#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