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安妞!我是韓國姐姐WOO-SADA
 

我最近非常常聽到F(X)的歌 *_*

尤其是在外面時不管是服飾店還是SHOPPING MALL都很常聽到呵呵

 

我嘗試了一下f(x)victoria的妝容

雖然結果和victoria不能比

 -_-;;

但我盡最大限度的相似度!特別集中在眼妝的部分*_*

 

 

2

[TONYMOLY AQUA AURA MOISTURISING BB]

 

 

3

VICTORIA的皮膚非常的白

如果平常的妝容那麼白的話似乎會感到負擔

 

 


所以按照自己的皮膚顏色或選擇稍微亮一點的粉底

選擇後輕薄的擦上吧

 

 

 

我選擇的是這款在夏天非常適用的粉底液

看起來非常粉嫩又不會暗沉~~非常的滿意呵呵呵

 

 

4

今天的黑色眼線筆使用了兩種

一種適眼線筆, 一種是眼線液

 


兩種通通都準備好了呵呵

 

如果沒有眼線液的話~眼線膠也OK啦 ^^

 

 

 

 

5

首先使用眼線筆填滿內眼線部份

特別像我很容易看到內眼線部份的請仔細塗滿~ >.<

 

 

6

接著再眼尾部份稍微畫長一點~跟著眼型走就可以囉

 

 

7

接著畫上下眼線然後跟眼尾的眼線連結在一起

看到圖片中圈圈中空白的空間了吧~

等眼妝完成後這個空間會讓眼睛看起來更長

 

 

 

8

9

接著擦上膚色的打底眼影

有沒有擦打底眼影的差異很大!

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柔和~

 

 

 

 

10

接著用眼線筆將眼線的線條畫的更俐落

 

 

11

[LANEIGE VOLUME SETTING MASCARA ]

 

 

12

13

接著仔細的刷上2次睫毛膏

如果仔細的刷睫毛膏的話 會讓眼睛看起來超大!!! *_*

 

 

 

 

14

[MUSTAEY  PEARL POWDER WHITE]

 

 

15

接著將白色亮粉刷在下臥蟬處

一閃一閃~

 

 

16

[Innisfree echo peach tint]

 

 

17

先用bb霜將嘴唇的顏色蓋住

 

 

18

接著從嘴唇內側塗上tint

厚嘴唇的話, 這招非常實用!

 

 

19

 我沒有跟victoria一樣的黃頭髮;;

請大概看一下妝感的樣子ㅋㅋ

(但為什麼我這麼沒有victoria的感覺呢;;ㅋㅋㅋㅋ)

 

 

今天的重點是!長長的眼型~~~

特別是眼角的空白處讓眼睛看起來更長了

 

 

那麼請擁有美好的一天吧♡

 

 

 

PLUS!!!

不要問我影形眼鏡的形號ㅜㅜ

我也不知道~家裡本來就有的.......-_-;;;;;

 

 

想了解更多韓國姐姐woo-sada嗎?

 

WOO-SADA的化妝遊戲

 

https://instagram.com/sooji0911

 

https://www.youtube.com/user/sooji0911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