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這是韓國姐姐juri!!

這次的彩妝呢
竟敢.. 模仿不能模仿的.. "AngelaBaby" 彩妝挑戰.
AngelaBaby原本的妝容因為coral pink彩妝而有名 ?!
但這次我呢 挑戰了裸色唇跟咖啡色煙熏妝容

深邃眼妝非嘗適合的裸色唇!

 

 

2 (1)

這是我參考的照片.
看著這張照片用心的模仿了.
我..
我還是我呀.

輸了.
ㅠㅠㅠㅠ

這次的彩妝呢.. 做為平常妝容也很合適唷!

 

 

3

這是我所使用的彩妝品

 

EYE: VISEE GLOOSSY RICH  EYES PK3 & MAC Loveconnection 

LIP: MAC Honeylone 

EYELINER: KISSME & VISEE Gelliner 

MASCARA: MAJORICA MAJORUKA

 

 

4

5

"MAC" LoveConnection
咖啡色的眼妝呢.. 我用了love connection

從亮粉到顏色..

完全讓人無法著迷.

 

 

 

 

6

擦在手背上的顯色度-

 

 

 

 



那麼就開始今天的彩妝吧-

從最重要的眼妝開始..!

 

 

7

1. MAJORICA MAJORUKA BR79的base底色畫上整個眼窩

 

 

8

"Kissme" Eyeliner

 

9

2.
接著用kiss me eye liner 畫上眼線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畫眼線的方式是呈現一字型~不要往下垂也不要往上勾

 

10

"VISEE" Gelliner

 

 

11 (1)

容易上色..柔軟質地的眼線筆-

就算拿來寫字也非常好上色.

 

12

3.VISEE" Gelliner

使用它畫下眼線

 

13

"VISEE" PK-03

 

14

塗在手上的顯色度-!

 

15

重點色的顯色度.

 

 

 

16

4.VISEE PK-03 的重點色像照片中一樣的位置刷上.

 

 

 

17

MAJORICAMAJORUKA

 

18

5.接著刷上上下睫毛!
AngleaBaby的眼妝較華麗!
好像有使用假睫毛.
所以為了自然的睫毛我們先上睫毛膏再貼假睫毛.

 

 

19

20

這是我所使用的產品

很自然的一款~很喜歡

 

 

21

到這邊!

眼妝就完成啦-

 

 

 

22

"MAC" Honeylone

 

23

唇妝所使用的裸色系唇彩

 

 

24

"BOBBIBROWN" Shimmerbrick
打亮的時候需要.

 

 

25

腮紅呢 使用 植村秀 M Peach44 .

就這樣彩妝完成啦!

 

 

26

雖然模仿的了AngelaBaby的妝容

但我還是我呀?

呵呵呵

但是這個眼妝可以讓眼睛沒有負擔深邃感!

當成日常妝容也很適合唷!

^^

 

27

這張照片最看的出來妝容的樣子-

裸色的唇彩跟咖啡色眼妝很合適吧?!

腮紅則隱隱約約的!

 

 

28

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