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我是韓國姐姐SOMEVELY!!♥

 

秋天來了絕對是小煙燻的大勢呀

我最喜歡的秋天STYLE是咖啡色~酒紅色~金色!

 

cony_special-14

為了迎合秋天的彩妝我最近陷入了高雅拉的眼妝中

嗯..它的眼妝呢~如果是女生一定想試試看一次的高雅拉小煙燻真的最棒

 

柔柔弱弱的少女外貌~變身為秋天女神的高雅拉

 

1

這次的彩妝是使用espoir LEATHER LIKE系列!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眼影~4種選擇的組合

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就成為了自己搭配的眼影盤

 

我呢!自己收到了兩個~跟自己買了兩個~~

組合成了一個超棒的眼影盤呵呵呵呵

  

4

眼影後面的圓點點~(像照片中一樣)一定要卡在眼影盤裡面唷

這樣才不會掉出來

 

 

5

我組合了兩個顏色!

特別是這次眼影上有形狀的 LEATHER LIKE特別漂亮>_<

高雅拉彩妝中最中心的顏色!

 

 

6

7

接著將他們塗在手上來看看顯色度吧

 

 

 

8

接著我們來使用它完成高雅拉的眼妝~

 

使用的咖啡色跟金色來完成魅惑的LOOK吧

秋天彩妝就是魅惑沒錯!!

 

 

9

首先使用打底眼影塗在整個眼窩

再使用杏仁色眼影刷在眼窩後側

 

然後使用少量深咖啡色再眼尾的地方上照片一樣刷上~

 

 

10

接著混合塗中兩個眼色畫上眼線

再用金色打亮上眼皮跟臥蟬處~~!

要閃亮閃亮!

 

12

13

為了製造更深邃的眼睛, 記得裝上假睫毛!

 

 

 

 

14

 最新發表的espoir LEATHER LIKE系列~

來完成了高雅拉的媚惑眼妝~~~

 

 

 

 

15

espoir LEATHER LIKE shadow顏色我都非常滿意

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吧:)

 

16

 

SOMEVELY的美妝教程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