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ELLO~我是韓國姐姐JURI!
今天要挑戰的妝容是
泰妍 LION HEAR彩妝
 
 我第一眼看到LION HEAR MV裡的泰妍我就著迷了
雖然是不管怎樣模仿都跟不上的泰妍..
但就算是彩妝也跟著試試看吧
 
 
 
moon_mad_angry_edition-4 

 

 

2

這就是我參考的彩妝
 
因為好奇她到底是使用了什麼色系的彩妝
我親自到了植村秀賣場一趟
給店員看了這張照片~問了到底是什麼顏色
哈哈哈哈哈;;
 
 
和店員商量後
眼妝應該是金咖啡色跟亮粉咖啡色的組合
而妝是清爽的粉色
當然也可能因為照明或畫質而不同
 

 

 

3

 
所以
我眼妝挑了金咖啡色跟亮粉咖啡色的組合
唇妝則用了清爽的粉色來挑戰這次的彩妝
 

5

完成後是這樣!!
請不要看我的臉去比較ㅠㅠ
請看妝容喔

 

 那我們來看看我所用的彩妝品吧

6

7

 

植村秀 / ME Medium cooper 280

帶橘光的金咖啡色眼影!

這是我幾年前買的眼影.

但現在還是非常好用.

 

 

8

9

 

植村秀 / ME Medium plum 761

亮粉咖啡色眼影!

能夠製造陰影感的一款眼影.

 

 

10

11

LILMOON / CREAMGREGE 

泰妍的彩妝絕對不能少了隱形眼鏡對吧?

 

 

 

 

MAKE UP START

12

1. 使用植村秀 -ME Medium Cooper 280 

刷滿整個眼窩.

 

 

13

2. 在使用眼線筆~按造上面的感覺畫上眼線.

 

 

14

打開眼睛會是這種感覺

 

 

15

3. 接著使用植村秀-ME Medium plum 761

跟著上圖的部分跟著刷上眼影.

 

 

16

4. 然後接上假睫毛.

 

 

17

並刷上睫毛膏!!

 

EYE MAKEUP 

18

在複習一次吧!!

眉眼間透露出神秘感對吧

 

 

 

 

 

接下來是腮紅的部分
 

19

20

 

MINERALIZE BLUSH / DAINTY

含有金粉的腮紅~大膽的刷在臉頰上吧

 

 

21

BENEFIT  / positint

唇妝我則是用這款TINT

 

 22

塗在嘴唇上是這種顏色!

 

 

23

這就是今天所使用的產品~

 

 

 

24

 
雖然臉不一樣..
 但lion heart 泰妍的彩妝差不多對吧?

 

 

25

和平常使用的咖啡色眼影差不多的畫法
加上了亮粉眼影的關係~更覺得神秘對吧
 
 
亮粉&粉紅&咖啡色 的組和滿合適的對吧?
 

26 

在拍一次全妝照~

這個程度就算當成日常妝也沒問題~~

畫上它漂漂亮亮的出門吧

 
 
 
conys_happy_work_life-37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