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油性肌膚的日常彩妝教學 ♥

 

大家好!!我是韓國姐姐듬아^^

 

今天是和Dermacol一起完成的彩妝!!!

事實上對Dermacol這個品牌陌生跟熟悉的朋友都有!!

我呢!!!!完全是狂熱飯~~

尤其是像我這種油性肌膚, 問題肌膚的人呢

真的要試試看!!

 

這個品牌是為了油性肌膚, 問題肌膚而製造的~

我也用了非常多它們的產品!

 

2

在眾多產品中

今天介紹三種產品來完成今天的彩妝

 

Dermacol油性肌膚的日常彩妝教學!

那麼就開始吧!

 

 

3

Dermacol Acnecover make up & corrector 2in1

容量/價格 : 30ml,3g/27,000韓元

 

顏色有1號到4號~共四種顏色

可當粉底液&遮瑕膏 !!

 

 

4

有這樣圓滑頭的造型

也可以直接擠出當粉底液~非常方便的產品!!

而我使用的色號是2號

含有茶樹成分所以對問題肌非常的合適!

 

 

5

Dermacol雖然是遮瑕膏非常有名的品牌,

但我個人覺得除了遮瑕膏之外其他產品好像更棒!

遮瑕力非常的強~對問題肌膚非常推薦!

 

 

6

粉底液真的..!!!!

非常自然 !!!!

擦得時候非常的保濕 ~

就算凹凸不平的肌膚也非常的好上妝~之後也繼續維持保濕的一款產品!

 

 

7

8

完成上妝後有非常滑嫩的感覺 !!!

雖然很水嫩但非常適合任何一種皮膚狀況唷!

 

9

Dermacol Acnecover mattifying powder

容量/價格 : 11g/25,000韓元

 

 

 

10

含有澳洲茶樹精油,

不會阻塞毛孔的一款產品!!

 

 

 

11

裡面附有這款粉芯~非常方便!!!

 

 

12

水潤的底妝完成!!

 

 

13

眼妝就簡單的~

用一點眼影擦上~再刷上睫毛膏就ok啦~

 

 

 

14

16H long lasting lip color

 

共有1~9號!9種顏色

 

 

15

這樣雙頭設計的使用!

 

 

16

上面是2號跟5號, 還有另一頭的透明唇彩

2號真的超超超~美!!!

每個人都再問這是什麼唇彩!!!

 

 

17

 

2號加上透明唇彩的組合真的超美 >_< !!!

 

至..... 不太掉色....!!!!!!!!! 讚!!

(ㅋㅋㅋ 我好像太狂熱了....)

 

 

18

就這樣!!! Dermacol油性肌膚的日常彩妝完成啦

 

 

19

 

他們產品真的非常持久!!

油性肌膚的我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

 

 

 

20  

自信感滿滿!!!

 

油性肌膚的你也試試用Dermacol!!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