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 

今天我模仿了EXID 哈妮的妝容哦

大家覺得像嗎???………….

 

Kleopatra_002  

 

 

現在就開始吧

 

Kleopatra_003  

  

首先我們先來畫眼妝哦><

話說,最近EXID哈妮最愛用棕色色系來眼妝呢!

 

所以我也用了物美價廉的

SKIN FOOD 巧克力色眼影来畫眼妝啰

記住是#2號,棕灰色啦

(因為有巧克力的香味,每次用的時候心情好好好的唷~

 

 Kleopatra_004  
 
Kleopatra_005
 

每次畫眼妝的時候,我都先用淺色的眼影畫個大概

然後再用深一點的顏色仔細勾勒 kkkkk

無論是使用哪一種的眼影都可以畫出自然的眼妝(簡直無敵,強推!!!)

 

 Kleopatra_006   

  

像這樣子用刷子畫好眉毛部分

按照自己眉毛的線條

下手畫就了OK了啦~~~

 

哎喲別跟我說什麼粉啊底的,就這樣子

簡簡單單2~3分鐘,眉毛就就畫好了><

 

 Kleopatra_007   

  

塗好眉毛空隙部分

眉毛是不是看起來更濃密了呢!?!?

原來我的眉毛也是很濃密的喲

真的是很茂密的說~~

蒼天啊,現在想畫好眉毛

却需要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和努力 ㅠㅠ

 

想找一款適合我自己的眉毛形狀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真的不容易了啦!

 

Kleopatra_008   

  

現在就開始進入主要的化妝環節囉

比起模仿哈妮舞臺妝

像日常妝那樣畫是否也可以呢?

那我們就著感覺來試試吧!

 

Kleopatra_009   

 

想要用棕色色系的眼影來營造眼妝的陰影效果呢。

所以這次眼妝的核心

就是發揮好陰影的部分了XDDDDDD

 

Kleopatra_010  

 

上面畫眼妝部分的化妝品

全部是Etude House 愛麗小屋家的 Look at my eyes系列產品

這次美妝教程裡面使用眼影主要有 #BE105 Twinkle Pink, #BR403焦糖拿鐵,#BR404巧克力拿鐵

3種顏色根本不需要那麼多種顏色的眼影哦。

 

Kleopatra_011   

   

首先在眼皮上塗上最淺色的 #焦糖拿鐵

作為眼影底妝!

這個顏色比較亮,能讓眼睛周圍變得更明亮的棕色~~

平時作為眼部底妝,我也經常使用哦。

 

Kleopatra_012   

  

呈現出這種顏色了啦 kkkkkk

真的好像小時候吃過的焦糖的顏色呢!!?!?

美美噠 >< 

 

Kleopatra_013   

 

Kleopatra_014

 

然後用 #巧克力拿鐵色營造眼睛的深邃感

這真的就是巧克力的顏色呢!

 

可以說是適合任何人使用的眼影呢~~

 

Kleopatra_015

 

在雙眼皮線以下塗上巧克力色眼影

輕輕地模糊一下雙眼皮線

然後在眼尾的部分

輕輕塗抹就可以了~~

 

Kleopatra_016

 

啊!!!!!這樣子畫眼影

用普通的眼影刷子好像不太靈光耶

 

所以我用畫眼線時所使用的刷子來塗抹!

 

因為是畫眼線的專門工具

比起眼影刷子,更能畫出有質感而精緻的眼妝

我在畫眼影輪廓的時候經常都用這個刷子的!

 

Kleopatra_017  

 

Kleopatra_018   

 

嗯,畫好眼睛的深邃感之後

當然是要#Twinkle Pink色營造立體感啦

焦糖拿鐵色和巧克力拿鐵色是幾乎沒有珍珠閃粉的

Twinkle Pink色是有閃粉效果的喲

 

從眼皮中心部分開始往眼角部分塗抹

可以營造眼部的層次感呢kkkkkk

 

Kleopatra_019   

 

噔噔!!有珍珠閃粉的緣故,眼睛隱隱約約

在發光,頓時眼睛就好像~好像~

好像充滿生命力呢 ^0^

 

Kleopatra_020   

 

在畫好眼影后

想讓眼部更鮮明奪目,當然要畫一下眼線啦~

 

就用不久前从魔法森林(Tony Moly)大减价时购买的

Easy touch眼線膏 #Brown(棕色畫吧

 

心想一定要寫這個產品的使用後記的

個人覺得比起黑色這棕色實在是~~太美啦!

興奮喲,最近都用得可滿意了~~ ><

 

Kleopatra_021   

 

Kleopatra_022  

 

還有還有,怎麼畫眼妝都好,哈妮的眼睛總是那麼圓潤

內眼睫毛總是那麼濃密好嗎!!?!?

 

真的是超完美的人偶外貌滴說 

所以我也要借用一下睫毛夾的力量了kkkkkkk

 

Kleopatra_023  

 

然後要自然地

用睫毛膏加深一下內眼睫毛

平時我也很喜歡用這樣不太過分張揚的

睫毛膏的喲kkkkkk

 

Kleopatra_024   

 

贊贊贊贊!!!!!!!!

哈妮化妝法裡頭

 

最重要的眼妝部分完成了 ><

 

Kleopatra_025   

  

畫完眼妝後要畫嘴唇滴說

嘴唇部分真的非常簡單啦kkkkk

 

就是往我的那佈滿角質的嘴上

大手筆塗抹上唇膏就好了

 

MAC  # coral bliss(珊瑚色)唇彩就好了

照片裡面哈妮使用了較為深的粉紅色

而我想營造更清純的感覺

所以塗了淺一點的顏色 kkkkkkk

如果想更像哈妮的妝容,不妨塗一下深一點的粉紅色哦!

 

Kleopatra_026   

 

來張認證照!!!!!!!!!!!!!!!!!!!!!!

 

雖然哈妮的美貌不可複製

但是這樣的化妝方法

日常也非常合適

強烈推薦大家嘗試一下哦 kkkkkk

 

Kleopatra_027  

 
arrow
arrow

    韓國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